蒜蓉丝瓜的做法?

原创
1)蒜蓉丝瓜的做法?1、准备丝瓜450克,蒜头适量,酱油适量,芝麻油3克。2、将蒜头切碎。3、将丝瓜削皮切段。4、将丝瓜中间挖小口。5、锅内倒油,将蒜蓉炒至金黄。6、倒入蒜蓉。7、将炒好的蒜蓉,放丝瓜小口中。8、放入锅中蒸熟。9、淋上酱油、...

  1)蒜蓉丝瓜的做法?

  1、准备丝瓜450克,蒜头适量,酱油适量,芝麻油3克。

  2、将蒜头切碎。

  3、将丝瓜削皮切段。

  4、将丝瓜中间挖小口。

  5、锅内倒油,将蒜蓉炒至金黄。

  6、倒入蒜蓉。

  7、将炒好的蒜蓉,放丝瓜小口中。

  8、放入锅中蒸熟。

  9、淋上酱油、芝麻油。

  10、蒜蓉丝瓜就做好了。

  2)手机电池充电的正确方法

  1、不要电量耗尽才充电:很多小伙伴习惯于电池电量耗尽再去充电,对于锂离子电池来说,电量用光后再充电,会使锂元素活性下降,长期如此会影响电池容量,减少电池寿命,这样对电池的损害比较大。

  2、不要让手机一定充到饱:充电时一定要一次性把电池电量充满。研究表明,电池和人类似,如果从低电量直接充满,完全充电会让电池处于高压状态,对电池造成的压力更大。所以没有必要给手机把电量充满。

  3、不要整夜给手机充电:白天没时间充电,睡前让手机充电,一充就是一个晚上,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大部分智能手机都设有过充保护,但如果使用的是最劣质的充电设备,整晚充电可能产生安全隐患,同时还会造成电能浪费。

  3)gps移动站和基准站怎么连接

  1、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内置电 台”点击“接受”;连接移动站,选择“默认.自启动移动站-华测电台”。

  2、外挂电台1+N模式。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外挂电 台”点击“接受”,设置外挂电台为信道7 (频率461. 050MHz);连接移动站,选 择“默认:自启动移动站-华测电台”点击“接受”。

  3、网络1+N模式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_内置网 络+外挂电台”点击“接受”。

  4、连接移动站,选择 “默认:自启动移动站-Apis网络”点击“接受”,在弹出的输入基站SN号中输 入基准站SN号。

  4)手机gps定位怎么使用

  1、在手机安装可以实现定位的地图软件,如谷歌地图,高德导航等软件。

  2、打开GPS功能:手机打开GPS的方法都差不多,在设置里就可以找到,直接勾选GPS开关就可以。

  3、开启流量辅助:如果地方是室内或是比较偏远的地方,GPS定位是很缓慢的,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如果想要很快的定位GPS,那么可以打开流量,等到gps定位后再关闭流量即可。

  5)明日之后怎么种松树

  1、首先来到农田前,点击【种植】。

  2、选择要种植的材料种子,以松树小树苗为例。

  3、不同的种子占地格数也不同,小树苗需要9格,但是地面部分变为红色,说明说没办法种植的,因为有的格子被石头给占据了。

  4、因此,种植前我们需要开垦土地,点击【开垦】。

  5、开垦需要花费不同50金条,点击【确定】。

  6、当土地被开垦后,就可以正常播种了,点击右侧【√】,成功种上一颗小树苗。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