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办理

原创
Ⅰ,etc怎么办理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2、在搜索框搜索:高速ETC网上营业厅。3、点击进入:高速ETC网上营业厅。4、直接点击:申请办理。5、填写车主信息。Ⅱ,etc怎么用1、如果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有ETC专用车道,车主可直接从E...

  Ⅰ,etc怎么办理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

  2、在搜索框搜索:高速ETC网上营业厅。

  3、点击进入:高速ETC网上营业厅。

  4、直接点击:申请办理。

  5、填写车主信息。

  Ⅱ,etc怎么用

  1、如果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有ETC专用车道,车主可直接从ETC专用车道不停车通过。

  2、如果收费站入口有ETC专用车道,出口无ETC专用车道或因故关闭,车主可在人工收费车道出口将ETC卡从车载电子标签中取出交给收费员刷卡通行并支付通行费。

  3、如果入口收费站无ETC专用车道或因故关闭,出口收费站正常通行,车主在人工收费车道入口将ETC卡取出交给收费员刷卡后,可再插入直接从ETC专用车道不停车通过。

  4、如果高速公路出口、入口收费站均无ETC专用车道或因故关闭,车主可在人工收费车道入口拿取通行卡或将ETC卡取出,递交给收费员刷卡通行。出口按相应方法通行。

  Ⅲ,工商银行etc怎么安装

  1、首先微信搜索工行ETC服务小程序,点击ETC激活,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地区;

  2、将收到的OBU设备后面的贴膜撕开,贴在后视镜后;

  3、将ETC卡片快速插入OBU设备两次,激活OBU蓝牙,OBU屏幕会显示【蓝牙打开】;

  4、随后在工行ETC服务小程序上选择好厂商,然后直接点击激活设备即可。

  Ⅳ,etc怎么没扣费

  1、可能是那一刻网络不通,信号不好,如果你觉得有必要就去补交,不交也不会怪罪到你,因为你不是故意的!

  2、也有可能是恰好遇上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然就不会扣费了。

  3、在开通ETC的高速路上,费用是直接扣除储蓄卡或者信用卡来付费的。

  4、装有ETC的车辆,一般都有一个储蓄卡或是信用卡与之相连,每次过高速口时走ETC专用通道,没有ETC通道的,将ETC上的磁卡拔下来交给收费员,刷一下即可,等到目的地时,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

  5、前提是需要在开通ETC的高速路上才可以,所需要收取的费用是直接扣除储蓄卡或是信用卡来付费的。如果是储蓄卡,需要预存费。如果是信用卡就是先用信用卡里的钱,然后再还信用卡。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