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礼仪简单的画

原创
1)关于文明礼仪简单的画1、原料:纸、笔。2、首先拿出纸,在纸上画一本书。3、再在纸上书的右下角画一个小男孩和一些植物装饰。4、之后再在书的右上角画一个小女孩,并在书的四周画上一些植物装饰。5、然后在纸上书的中间写上“文明礼仪”四个字。6、...

  1)关于文明礼仪简单的画

  1、原料:纸、笔。

  2、首先拿出纸,在纸上画一本书。

  3、再在纸上书的右下角画一个小男孩和一些植物装饰。

  4、之后再在书的右上角画一个小女孩,并在书的四周画上一些植物装饰。

  5、然后在纸上书的中间写上“文明礼仪”四个字。

  6、最后涂上颜色完成。

  2)秋葵的做法:简单的秋葵炒鸡蛋

  1、准备秋葵8-10个,鸡蛋3个。将秋葵洗净,摘去根部备用。

  2、然后将三个鸡蛋打入碗中,并打散。

  3、秋葵切成滚刀块,再切些姜片和葱段备用。

  4、炒锅中加入少许植物油,油温8成热时,倒入蛋液,不要急着搅拌,要等蛋液成型时再搅拌。

  5、待蛋液完全成型后,加入葱姜和秋葵,翻炒片刻。

  6、最后出锅前,加少许食盐即可!美味又有营养的秋葵炒鸡蛋完成了!你也来试试吧!

  3)鸡蛋可以做哪些简单的早餐

  1、蒸蛋,材料:鸡蛋1颗(约70克)、水140c.c.(鸡蛋、水比例1:2)、盐胡椒米酒少许,步骤:鸡蛋加水、盐、胡椒搅拌均匀,再滴入1、2滴米酒去除蛋腥。以网筛过滤蛋汁去除多余气泡,再倒入碗里。放入电锅,外锅加1/3杯的水,按下开关蒸煮10分钟即完成。也可以粥汤(稀饭水)替代水,蒸蛋会更Q香滑软。

  2、水煮蛋,材料:鸡蛋1颗、醋盐少许,鸡蛋放入冷水里以中火煮15分钟,水量要淹过鸡蛋,可加入醋、盐使蛋壳钙化方便剥除。鸡蛋煮熟后捞起,以冷水冲洗,冷却再剥壳,剥出的鸡蛋才会完美无缺。

  3、水波蛋,材料:鸡蛋1颗、盐少许,步骤:锅里倒入冷水,水量要盖过鸡蛋,开小火煮至摄氏95度、待锅边冒起小泡泡。将整颗鸡蛋打入锅里,不要搅动,小火煮3分钟至蛋白凝结即可捞起。食用时再撒上盐调味即可。

  4、太阳蛋,材料:鸡蛋2颗、盐胡椒少许,步骤:空锅大火烧热至冒出白烟。加入沙拉油转小火,再打入鸡蛋。煎至鸡蛋底部凝结呈现半面熟状态,再撒上盐、胡椒调味。如喜欢蛋白熟、蛋黄半生口感,煎蛋时锅边可加入15c.c.水,盖锅煮至锅缘不窜出蒸气即可。

  4)运动会简单的祝福语

  拼出我们的豪情,也拼出我们斗志昂扬的气概。在赛场上,我们英姿飒爽!

  因为年轻,我们无所畏惧!因为年轻,我们抛弃输赢!因为年轻,我们愿意为运动会献上真心祝福!

  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在你身后,是你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吧!

  舞动,炫出唯美的菁晨。凝积,绽开怒放的青春!

  清凉的初冬,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青春似火,挑战自我,团结友爱,不可阻碍;来点掌声,来点尖叫,竞速时代。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努力拼搏吧!胜利就在前方!加油!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你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飞舞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起跑,加速,超越,冲刺,运动健儿们。

  人生贵在拼一场,健儿奔跑比健康,同龄同路谁最强!风采撒满跑道上,赛场佳绩美名扬!

  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决心,只要你有信心,这又算得了什么?

  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在燃烧,汗水挥洒在跑道上,胜利在前方召唤着你们!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