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关闭群聊添加的方式

原创
1)微信怎么关闭群聊添加的方式1、打开微信软件,输入帐号密码,点击完成微信号的登录。2、登录之后的界面,选择(我)的功能键打开。3、打开之后可以看到设置这一功能键,点击打开。4、设置打开之后。选择隐私这一个选项。点击一下。5、隐私打开之后可...

  1)微信怎么关闭群聊添加的方式

  1、打开微信软件,输入帐号密码,点击完成微信号的登录。

  2、登录之后的界面,选择(我)的功能键打开。

  3、打开之后可以看到设置这一功能键,点击打开。

  4、设置打开之后。选择隐私这一个选项。点击一下。

  5、隐私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添加我的方式同样还是点击打开。得到下面的这幅图。

  6、在添加我的方式这个界面中找到群聊的添加方式,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2)蚂蚁森林怎么关闭

  1、先打开手机里面的支付宝。前提是你必须已经开通了蚂蚁森林,如果没有开通就无须关闭,因为它就是关闭状态。

  2、接着再点击工具栏里面的蚂蚁森林,如果没有找到,还可以点击旁边的更多,在里面会找到显示的工具栏。

  3、此时就进入了蚂蚁森林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横着的三个小点,就在自己的头像上方。

  4、点击进去后,在同样的位置能看到设置,再点击设置,进入到下一页面。

  5、此时就能看到,关闭蚂蚁森林五个大字,非常醒目。现在并没有关闭,要点击它能进行关闭的。

  6、点击进去后,就有一个按钮要你再点击关闭,再关闭前请仔细阅读关闭后的内容,关闭后,能接受就可以点击了。

  3)volte怎么关闭

  1、可从“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找到正在使用volte功能的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卡,点击进入后将VOLTE功能关闭即可。

  2、无论“HD”还是“VoLTE”显示时,意味着你已经开启了通过4G流量语音通话的功能。

  3、VoLTE是VoiceoverLTE的缩写。VoLTE本质是基于IMS的语音业务,相比于2G/3G的语音,VoLTE语音更为清晰可靠,切支持IP视频通话,以及上网+语音同时业务。

  4)隔空投送怎么关闭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主屏上打开设置。

  2、然后,在苹果手机设置里面找通用,点击进去。

  3、在苹果手机通用界面里面,点击隔空投送。

  4、苹果手机之后的界面里,便会有三个选项:接收关闭、仅限联系人、所有人。

  5、点击接收关闭即可。

  5)微信怎么关闭朋友圈

  1、首先,登录微信软件,在微信主页面中选择右下角“我”的标志,进入到“我”界面中找到并选择“设置”选项,进入到设置页面。

  2、然后,在设置页面,选项中可以看到新消息提醒,,勿扰模式,隐私,通用,账号与安全等功能选项,选择“隐私”选项,进入到隐私的主页面。

  3、然后,在隐私页面中,分为两个主要的功能设置,上面一部分是关于通信录的相关设置,下面一部分是关于朋友圈的设置。

  4、然后,在下面的朋友圈设置中找到并关闭“开启朋友圈入口”后的按钮,关闭后,将隐藏“发现”中的朋友圈入口,发过的朋友圈不会清空,朋友仍然可以看到。

  5、这样就关闭了朋友圈,如果想再次打开朋友圈将刚才的朋友圈入口重新开启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