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烤鸡

原创
(1)新奥尔良烤鸡超简单新奥尔良烤全鸡做法把新奥尔良烤鸡料放入盆里,放入鸡,加料酒,揉匀,放入冰箱一天,入味,翅尖,鸡爪用锡纸包好,防止烤焦,把脖子塞入肚子,香菇等也塞入肚子里。150度,烤箱预热2~4分钟,接渣盘上,放锡纸,防止油污,好清...

  (1)新奥尔良烤鸡 超简单新奥尔良烤全鸡做法

  把新奥尔良烤鸡料放入盆里,放入鸡,加料酒,揉匀,放入冰箱一天,入味,

  翅尖,鸡爪用锡纸包好,防止烤焦,把脖子塞入肚子,香菇等也塞入肚子里。

  150度,烤箱预热2~4分钟,接渣盘上,放锡纸,防止油污,好清洗。上下管45分钟。

  熟透出炉,撕着吃乐趣无穷。

  (2)烤箱版青柠蜜汁烤全鸡的做法

  1、准备食材:整鸡1只;土豆1个;洋葱1个;大葱1根;青柠檬2个;百里香适量;迷迭香适量;薄荷叶适量;小番茄适量;酱油20克;老抽15克;蚝油40克;料酒30克;蜂蜜40克。

  2、将整鸡洗净,烤全鸡不需要剖开,在尾部开口掏干净内脏,将鸡脚切掉。便于旋转时的稳定性。

  3、依次放入食材准备部分的调料。(蜜汁腌料,酱油,老抽,料酒,蚝油)

  4、将姜片,葱段,青柠檬,小米椒切合适大小放入。迷迭香适量。

  5、用手拌匀,整鸡按摩15分钟,将所有香料塞到鸡肚子里面。

  6、用保鲜膜盖住,腌制2个小时,每隔30分钟翻动按摩几分钟。一般腌制时间长,鸡肉能更入味。

  7、烤盘倒入适量的油,将土豆,洋葱切块,和小番茄,青柠檬放置烤盘里。

  8、用烤箱的旋转烤叉将整只鸡串起来,鸡翅和鸡脚部位可以用锡箔纸包住,避免烤焦。鸡脚可以用棉线绑起来便于架空旋转时的稳定性。提前预热卡亿烤箱,快热模式,180度,60分钟。

  9、按照图中的摆放顺序,将烤盘放置底层,旋转烤叉放于中间层,和卡亿烤箱内部的旋转孔位相对。

  10、将旋转烤叉架在旋转支架上。快热模式,180度,60分钟.烤制过程中需要翻动烤盘底部的蔬菜块避免底部烤焦。烤40分钟后将烤鸡拿出,刷取蜂蜜增加色泽度。此过程要注意防烫。刷好后继续放入烤箱内。

  11、用一个颜值比较高的玻璃烤盘来做摆盘。首先在底部放入蔬菜,然后放入烤好的鸡,最后用新鲜的柠檬片,薄荷叶,迷迭香,百里香做简单的装饰即可。

  (3)烤全鸡怎么处理鸡头

  1、将鸡洗净擦干,去掉鸡头、鸡爪、脖子等部位,丢到垃圾桶即可。

  2、将整鸡内脏去掉洗干净,沥干水;生姜、洋葱去皮洗净,切丝备用;大蒜剁成蒜蓉;

  3、将烤肉酱、蚝油、盐、料酒、花生油、南乳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姜丝、洋葱、蒜蓉拌均匀;

  4、把整鸡放入调料酱中,鸡身涂上酱料,塞入部分酱料进鸡肚中;用保鲜膜封住盆口进行腌制,腌制4~8小时即可;

  5、把全鸡从嘴到尾串过烤叉,鸡翅和鸡腿用铁丝扎好,预热好烤箱,放入全鸡,下面放接渣盘或锡纸接油渣;

  6、使用上下火+转叉功能,150度烤20分钟后取出涂一次腌料,再烤40分钟即可。

  (4)怎么做烤全鸡才好吃

  1、将鸡剁掉鸡爪,开膛洗净、沥干,用盐将鸡的内外都擦一遍。

  2、在大小合适的盆中调制浆。将料酒、姜汁、蒜末、花椒粉、黑胡椒粉、柠檬汁、生抽、孜然、八角、迷迭香末、干辣椒(根据自己的喜好)混合均匀,做成烧烤酱,均匀地涂抹在鸡身上,腌制2小时以上,使其充分入味。

  3、在腌好的鸡肚子里填上葱结,用牙签把鸡肚子的开口密闭。将鸡在转轴上串好,注意鸡的重心,以免转起来受热不均匀。刷上腌汁,并在翅尖腿尖上包上锡箔纸。175℃烤1分钟,然后拿出来刷上烧烤酱,再放进ACA烤箱。

  4、以150℃继续烤40分钟,用竹签戳戳看,没有血水只有油水就算可以了,最后在鸡上刷蜂蜜再烤5分钟即可。

  (5)蜜汁烤全鸡如何做

  1、先把鸡处理干净,去掉鸡头和鸡爪。把鸡腹部切开方便入味。

  2、加入姜、蒜粒。

  3、加入适量料酒,把辅料中除麦芽糖外全部调味料加入。

  4、把调味料均匀的抹在鸡的内外,可以多按摩一下让它入味,然后把鸡放入保鲜袋后放冰箱腌制一天一夜,中途要翻动。

  5、准备烤之前用麦芽糖和温水调成外用刷汁。

  6、把鸡去掉姜、蒜粒,风干水份,把鸡尾部皮肤处各用刀划一道口子,把鸡腿收进开口里,均匀的刷上蜜汁。

  7、烤盘上铺锡纸接油,将鸡固定在转叉上,210度上火烤55分钟即可,中途每隔20分钟刷一次蜜汁。

  8、烤好后放至温热时斩件。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