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准妈妈产后减肥的错误方法

原创
Ⅰ:简介准妈妈产后减肥的错误方法减肥期间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这对于减肥计划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基本原理。所以低热量的食物才是饮食首选。而“挑最好的吃”——那些味道好的,往往是香的、油的、甜的,做...

  Ⅰ:简介准妈妈产后减肥的错误方法

  减肥期间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这对于减肥计划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基本原理。所以低热量的食物才是饮食首选。而“挑最好的吃”——那些味道好的,往往是香的、油的、甜的,做工精细的食品,它们统统是高热量的。

  “多餐”就能减肥。少食多餐可以有效地控制我们每餐的食量,让代谢相对处于平稳的状态,但前提是:每日摄入的总热量是固定的,我们只是把它们从三餐分成五餐来吃。但如果你只记住了“多餐”,嘴不停地吃,一天下来,比原来里一天三餐的食量还大,结果不言自明。

  晚睡、熬夜就能瘦下来。累瘦了的说法,越来越站不住脚了。熬夜时间长了呢,你可能会吃夜宵,吃夜宵一般来说会让你更胖。为什么呢?从生物学上讲,人是白天活动的动物,到了晚上,人体的各种机能就自然地进入了休息状态。唯独合成脂肪的胰岛素,在晚上分泌的较多。这就意味着:吃同样的东西,在晚上更容易变成脂肪沉淀下来。所以,中医有“天人合一”的养生说,就是天亮了好好工作,天黑了就要好好休息。

  吃得精细养颜瘦身。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吃得精细是高品质生活的表现,能吃出“健康和苗条”,而实际上并非如此。食物做得太精细已经造成了一些有利健康的物质丢失。其次,一味吃细粮以及鸡蛋牛奶等太精细的食物,很容易导致便秘,给代谢和减肥造成压力。所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的食物,更能促进肠道蠕动,有利消化和减肥。当然,我们可以因为担心农药而削去苹果皮,不过苹果皮也是帮助体内毒素排出的好东西呢。

  发挥厨艺,减肥食物一定要做得美味可口。越新鲜越自然的食物越有利于减肥。这是全世界的营养师公认的一个健康策略:因为在食品加工中,往往加入了过多的调味剂、油脂和淀粉等物质,这些成分会增加代谢的负担,将更多脂肪注入体内。所以在同一类食品中,应选择最原始和新鲜的吃法,比如啃苹果还是喝果汁?当然啃苹果是最棒的选择。

  吃素绝对可以瘦。素食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不少人认同食素可以减肥。素食,如蔬菜、水果、五谷等,与同等重量的动物性食物比较,其热量是较低的。但任何人,所吃的热量低过身体的消耗,体内的脂肪便可以慢慢减掉,并不单指素食者。素食中亦不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春卷、素什锦等以多油多糖为主的素菜。

  Ⅱ:减肥的健身方法

  1、下趴提臀,脸部朝下,趴在无把手的座椅上,保持腿部悬空状态。做动作时手掌必须贴合地面,再将双腿来回往上抬,记住你的膝盖需要感觉被伸展、脚趾头也得用力。

  2、半蹲抬腿,半蹲于椅子前方,双手往后摆在座椅上,与臀部同宽,记得手指方向要朝自己的身体。弯曲手肘的同时往地板放低臀部,交替抬腿,注意脚必须直线伸展,肩膀与耳朵也要保持距离。

  3、空气自行车,坐在沙发边缘,运用腹部力量让身体向后倾斜45度,并将双腿伸直离开地面,接着双手握拳放在胸前,手肘朝外。双腿交错向身体弯曲,同时手也要左右摆动,就像在空中踩自行车一样。

  4、侧躺抬腿,沙发上侧躺,头放在上臂或用手支撑,接着伸直双脚直到脚趾,用力将一边的脚直直往上抬起,重复数次后再换另一边。

  5、膝盖与脚趾碰触,基本动作同上,脚趾头伸直、再将膝盖弯曲至45度,接着开始轮流“膝盖碰膝盖”、“脚趾碰脚趾”,记得碰脚趾时膝盖是抬高的,来回重复数次再换另一边。

  6、单边深蹲,首先站在沙发前方,将左膝微弯,让脚可以放在沙发上,双手插腰,弯曲站在地面上的右脚,让整个人往地面靠近,直到腿部呈90度再站立,重复数次后再换边进行。

  Ⅲ:减肥的营养食谱

  1、减肥的营养餐食谱:是在早上可以喝一杯酸奶和全麦面包,午餐的时候可以喝粥类,晚餐的时候需要吃水果或者是青菜。

  2、想要减肥就要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控制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少吃肉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选择粗粮,比如玉米、燕麦、荞麦、高粱等。

  3、饮食上不能过度的节食,不然的话会导致身体的营养不足引起你血压、血糖偏低。

  Ⅳ:励志减肥的句子

  1、会有那样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样子过去所有的伤痕都是你的勋章。

  2、性格写在脸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显现在身材,其实,人是可以貌相的。

  3、哥只能抱动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然后结出一个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光辉。

  6、胖子只有两条出路,要不让身材变好,要不就让心态变好。

  7、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开始行动减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10、胖子没有资格吃,等你瘦了再说。

  11、要瘦就得付出代价,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

  Ⅴ:柠檬减肥的正确方法

  减肥最重要的是改变饮食结构,其次是养成运动习惯。在这个基础上,食用柠檬促进减肥效果是有可能实现的,具体做法如下:

  1、柠檬泡水饮用。新鲜柠檬洗干净表皮,带皮切片泡水代替白开水,泡水时一定要淡。一大片带皮柠檬泡1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冲泡2~3次,没有柠檬味道时换片新的即可。不要加蜂蜜或糖。淡淡的柠檬水,能让身体摄入更多维生素和矿物质,有效补充水分,还能抑制食欲。

  2、用柠檬调味。健康饮食的要素之一,是低盐低糖少油。很多人觉得健康餐口味太淡,难以下咽。如果喜欢柠檬的味道,可以把柠檬汁作为调味品。既可以用柠檬汁调成酱汁淋到沙拉菜上,也可以在做菜时加入柠檬汁。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