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文档怎样做下划线

原创
1:wps文档怎样做下划线1、创建一个测试的wps文档,然后在电脑上打开它。2、打开测试文档后,我们进入到该文档的编辑窗口。3、接着,在编辑窗口中输入要加下划线的内容。4、输入好内容后,选中该测试内容。5、选中内容后在内容位置右键下,并选择...

  1:wps文档怎样做下划线

  1、 创建一个测试的wps文档,然后在电脑上打开它。

  2、打开测试文档后,我们进入到该文档的编辑窗口。

  3、接着,在编辑窗口中输入要加下划线的内容。

  4、输入好内容后,选中该测试内容。

  5、选中内容后在内容位置右键下,并选择“字体”。

  6、选字体项后,弹出字体管理面板,在面板中找到“所有文字”项下的“下划线线型”,并选择一种要加的下划线并点击下方的确定。

  7、最后,点击确定后,返回到编辑窗口,即可看到测试内容下面已经添加了下划线。

  2:怎样做杯子蒸蛋糕不收缩呢

  1、打发要彻底,忌一心多用。蛋糕重点的就是打发蛋清,蛋清若是有一点点不同成品蛋糕出来的效果都会有所不同。打发中不要做其它事情,一边打发一边看着电影玩着手机是最忌讳的事情。一口气打发到提起打蛋器成直角即可,不要中途停顿过久,保证在短时间内一次性打发成功;

  2、打发注意力度。说到注意观察不要一心多用,就是要注意着这打发不能过度了。若是眼睛不注意蛋白,打发程度就很难留意,差一点多一点都会造成失误。蛋清要打发到硬度发泡,就是所谓的倒扣不流动状态,但是很有可能前一秒是刚刚干性发泡可是多打了一下蛋清那就有可能让整个蛋糕失败了,回缩更是再所难免的事情;

  3、注意速度以免消泡。蛋黄和面粉简单的混合一下就好,加上糖以后再把打好的蛋白放入就基本完成了,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失误的尤其是新手第一次做蛋糕的时候。前面打发蛋清之前就应该先把蛋黄以及面粉混合搅拌好,然后再拿起电动打蛋器去打发蛋清,等到打发ok后立刻混合上下翻拌搅拌均匀装入烤盘或者其它容器中。

  4、手法要得当。混合手法不能使用前面的电动打蛋器了,可别以为混合是打发,混合只是让两者融合彻底,不要画圈圈好像拌饺子馅般只要像拌菜那般去上下的翻拌几次即可,速度一定要快;

  5、烤前需震动出气泡。装入容器后,小蛋糕托,可放置在其它烤盘里轻振两下即可,不用太多次数,也要避免时间太久蛋白消泡;

  3:迷你世界怎样做会活动的门

  1、首先放一个滑动方块,加号朝着正面,然后在前面放一个标记器–,中间放好铁栅栏,另一边放标记器+,标记器(-),滑动方块。

  2、把栅栏放下,围上硅石方块,把周围都用灰砂土围好,放上开关。

  3、按下开关,门就会向一旁缩进,这样就打开。

  4:煎饼怎样做

  1、根据自己的所需要制作多少个饼,加入一定量的面粉和水,然后就是和面,把面粉和水和均匀,和到能拉动为止。

  2、把揉好的面,放在盆里面放十多分钟。醒面。

  3、使用七层肉,切成肉末状态,再和葱花搅拌在一起。再加入适量的盐和酱油

  4、把醒好的面,赶成面皮的样子。然后把刚刚准备的肉末和葱花包起来。

  5、把准备好的肉末均匀的铺在面皮上,只铺一半就可以。别一半要对折的所以不铺。对折的时候把面皮边上粘点水,再压紧就可以放到锅里去煎了。

  6、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油后,把包的饼子放进去煎,使用小烧慢煎,把两面都煎的焦黄就可以出锅了。

  5:排骨应怎样做才好吃

  1、原料:猪排骨325克,鸡蛋1只,葱姜末10克,酱油20克,酒15克,白糖50克,醋25克,麻油15克,面粉50克,水淀粉10克,花生油500克。

  2、猪排骨剁成2.8厘米长的小块,加入酒5克、酱油5克浸渍一下,再磕入鸡蛋1只拌匀,加入面粉浆起;

  3、炒锅上火,舀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熟,将排骨投入锅内,用铁勺拨散,炸透,用漏勺捞起,待油温烧至八成热时,再投入排骨复炸至酥脆,倒入漏勺沥油。炒锅复上火,放少许油、葱姜末、绍酒、酱油、白糖,再加入清水少许烧沸,用水淀粉勾芡,加醋、麻油,倒入排骨,颠翻均匀,起锅装盘即成。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