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舰版播放视频没声音怎么办

原创
①windows7旗舰版播放视频没声音怎么办1、被静音,看看电脑任务栏上面的喇叭图标是不是已经静音,或者视频客户端是不是已经静音啦,把它开开就行。2、耳机连接的问题,经常一些耳机等外接设备与电脑连接好了没有,如果没有问题,检查一下声音输出设...

  ①windows7旗舰版播放视频没声音怎么办

  1、被静音,看看电脑任务栏上面的喇叭图标是不是已经静音,或者视频客户端是不是已经静音啦,把它开开就行。

  2、耳机连接的问题,经常一些耳机等外接设备与电脑连接好了没有,如果没有问题,检查一下声音输出设备的驱动程序是不是没有安装。

  3、可能是视频程序本身被误删了某个文件或者被病毒破坏,处理就只能是杀毒以后,卸载,然后再重新安装视频。

  5、片源的问题,某些格式的视频腾讯视频支持不太好,就会出现没有声音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用格式工厂转换一下视频格式,一般MP4格式的没有问题,转换成这个就行。

  ②windows7系统c盘满了怎样清理c盘空间

  1、首先,我们需要启动win7电脑,然后单击一下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选项,在搜索框中输入“cmd”。

  2、然后用鼠标右击一下cmd,再出现的选项中,单击一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在打开的管理员身份编辑页面,我们在后方输入“powercfg -H off”,它的意思是,关闭休眠的文件,这样C盘空间就会多出很多的。

  4、接下来,我们返回自己的电脑主屏幕,找到“计算机”,然后右击一下,单击“属性”,在打开后的页面中,找到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用鼠标单击一下。

  5、在打开后的“高级系统设置”中,选择“高级”下的“设置”,单击一下,然后我们在点击一下“设置”下的“更改”。

  6、在出现的窗口中,我们找到“无分页文件”,并用鼠标在前面的圆圈中打上勾,单击一下下方的“确定”选项。

  7、然后,我们在C盘下的windows里。找到winses,然后右击,出现属性,再单击一下,这时,我们在出现的窗口中,找到“压缩内容以便节省磁盘空间”,将前面方框用鼠标单击一下,打上勾就好啦。

  ③关于珍惜当下的句子

  1、时间能创造一切,也能泯灭一切,珍惜当下,也许,下一秒,时光依旧,佳人远去。

  2、虽然我们终会分离,但我们为何不珍惜当下,珍惜那仅剩不多的友谊。

  3、未来太远,过去太迟,活在当下最好。我从不懊悔过去,也不透支将来,只想在现世里珍惜当下。

  4、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所以我们能做的也仅有珍惜当下。

  5、青春是属于自己的一场旋律,无需惊天动地,只要毫无悔意,珍惜当下即可。

  ④windows7如何升级驱动

  1、右键点击计算机,选择下拉菜单下的属性按钮。点击属性进入控制面板系统界面,左上方有设备管理器按钮。

  2、点击设备管理器,进入设备管理器界面,选择列表中的显示设备器,双击显示显卡类型。双击显卡类型,弹出显卡属性菜单,选择驱动程序。

  3、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弹出如何更新系统程序,有两种更新模式,一种是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另一种是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如果没有事先从显卡官网上下载最新驱动程序,可以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

  4、点击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系统进入联机搜索软件界面,如果找到合适软件即会提示安装。

  ⑤怎样鉴别翡翠的真伪

  通过重量来鉴别。 由于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会比较大,我们可以把翡翠放在手里面上下掂动几下,感觉到会有一种沉甸甸的向下的压手感,有这种感觉的可能就是真的翡翠了。而假的翡翠掂在手里面得时候则是会是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没有感觉不到向下的压手感。这个对中等大小的翡翠来说这是很好的鉴别方法。

  看色根。 天然翡翠,尤其是绿色的翡翠都带有色根。色根就是绿色非常浓的地方,然后绿色会沿着色根周围扩散。在强光的透射下,有些地方绿色会变淡或消失,但色根依然还是呈现绿色的。处理过的翡翠或其他种类的玉石是没有色根的。

  通过敲击发声来鉴别。 我们可以用绳子把翡翠系上,然后用手把绳子拿起把翡翠悬空吊起来,然后用硬木棒轻轻得敲击翡翠,如果是真品敲击后发出的声音非常的清脆。如果是假的翡翠敲击后发出的声响则是显得的沉闷。

  通过表面的颜色光泽来鉴别。 天然翡翠的颜色自然,分布不均,一般无荧光;人工处理过的翡翠在反射光下能看到一条条网纹,?用环氧树脂填充过的翡翠在紫外光下会发出荧光。一些染色翡翠颜色就会发蓝、发灰,看起来就不会自然。真的翡翠用手摸起来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阳光下会显得十分有光泽,内部的花纹也非常的细腻而且还有清凉的感觉。假的翡翠用手摸起来会有粗糙感,表面不是很光滑,颜色也显得暗淡无光,内部可能还会有气泡。

  用放大镜观其切面。 对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镜观看切口处,,真的翡翠切面上会有很明显的不规则断纹,还可以看到内部细腻的结构。用高倍放大将观看假的翡翠切面的时候,会切口处依然是光泽明亮的,这个显然是经过人工加工处理的假翡翠。

  看鉴定证书 会看鉴定证书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我买的翡翠是假货了。购买翡翠的时候一定要向卖家索要翡翠鉴定证书,通过翡翠鉴定证书判断翡翠的真伪。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