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面包卷

原创
(1)蔓越莓面包卷1、牛奶110克、玉米油30克、鸡蛋一个相克食物、盐3克、糖30克相克食物、高筋面粉200克、全麦面粉50克、酵母3克、蔓越莓适量、椰蓉馅适量。2、除蔓越莓,椰蓉馅的所有材料按先液体后固体顺序放入面包桶内,揉面一个小时左右...

  (1)蔓越莓面包卷

  1、牛奶110克、玉米油30克、鸡蛋一个相克食物、盐3克、糖30克相克食物、高筋面粉200克、全麦面粉50克、酵母3克、蔓越莓适量、椰蓉馅适量。

  2、除蔓越莓,椰蓉馅的所有材料按先液体后固体顺序放入面包桶内,揉面一个小时左右至扩展阶段。

  3、直接在面包桶内发酵至两倍大。

  4、排气分割成十二个小面团,揉圆醒十五分钟。取一小面团擀成长舌状,抹上椰蓉馅,撒上蔓越莓,分割成三份,头部不要切断。

  5、拉开一点,准备编辫子。

  6、按三股辫的方法编起来。

  7、两头往下收拢

  8、放在纸托上,放入六连模具,可以做两盘。放入烤箱二次发酵到两倍大,里面放盆热水。

  9、刷蛋液,入烤箱150度预热烤20分钟左右。

  (2)蔓越莓烤布丁如何做

  1、材料:黄油5g、牛奶250ml、吐司4片、白砂糖100g、鸡蛋2枚、蔓越莓20g。

  2、做法:吐司片切小块。

  3、烤盘上涂一层黄油,白砂糖加2个蛋搅拌。

  4、鸡蛋里再加牛奶搅拌倒入吐司中。撒上蔓越莓粒。

  5、不要太满,等下会膨胀。

  6、放入烤箱,我上下火烤了10分钟,再下火烤了10分钟。

  7、出炉。

  (3)蔓越莓饼干做法

  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 230克 黄油 120克 蛋液 30克 白糖 60克 蔓越莓干 65克

  2、准备所有材料,黄油软化后,放入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分两次放入蛋液,每次蛋液吸收后,再放。充分搅拌,使蛋液与黄油充分融合。

  3、蔓越莓干切小块,放入盆内。面粉过筛,放入盆内。搅拌均匀,和成面团。

  4、把面团放保鲜袋内,整成长方体,饼干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整。把整好的长方体,放冰箱冷冻50分钟左右。

  5、冻好的面,取出,切成薄厚均匀片,不要太厚,不然不容易熟。

  6、烤箱预热165度。把切好的饼干,放在铺油纸的烤盘上,放进预热好的烤箱里。

  7、饼干烤25分钟,观察颜色,饼干上色就好了。

  8、饼干凉透后,吃不完的放保鲜袋或者密封罐里保存,随吃随取就好了。

  (4)蔓越莓豆浆布丁步骤

  1、用料:豆浆400g,吉利丁片2片,蔓越莓适量。

  2、泡软2片吉利丁片。

  3、将泡软的吉利丁片加至在豆浆里。

  4、小火拌至吉利丁片溶化。

  5、再将蔓越莓码在模具底部。

  6、将加入拌好的布丁豆浆液加至在里在, 再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