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老公的小三是谁

原创
1:三十而已顾佳老公的小三是谁1、顾佳老公的小三是林有有。2、林有有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绿茶女神,一个看似青春活力的女孩,却有着与精致外表完全不同的心思。3、林有有是一名年轻的乐园工作人员,平时生活在北京。因为工作认识了顾佳的丈夫许幻山,一起...

  1:三十而已顾佳老公的小三是谁

  1、顾佳老公的小三是林有有。

  2、林有有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绿茶女神,一个看似青春活力的女孩,却有着与精致外表完全不同的心思。

  3、林有有是一名年轻的乐园工作人员,平时生活在北京。因为工作认识了顾佳的丈夫许幻山,一起吃宵夜、一起排队买网红冰淇淋……几次交集中两人暗生情愫。许幻山对林有有照顾有加,不仅不让她做搬运烟花的重活儿,还在烟花秀中“浪漫”地加入了“UU”的名字;林有有更是为爱辞职,孤身来到许幻山所在的城市上海,两人的关系持续升温。

  2:三十而已里面的励志短句

  1、不论人还是猫,都想懒懒散散地过活,可人终究不如猫,毕竟没人替我们兜着。

  2、夫妻之间,八成都是平淡的日子,两成是大起大落。这两成要是我调了,就能抵消前面八成的不如意。

  3、这不是一个包那么简单,它是武器,我希望拿它可以敲开那扇门。

  4、不管处在什么状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的。

  3:三十而已最后王漫妮跟谁在一起了

  1《三十而已》最后王漫妮是跟梁正贤在一起的,虽然梁正贤刚开始是不婚主义者,后来跟王漫妮分手后,梁正贤开始正视自已的感情,最后梁正贤去了王漫妮的老家找她,开始认真的追求王漫妮,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2、王漫妮演员 江疏影

  王漫妮是众人眼中的标准都市女性,她独立、清醒,同时也是典型的“精致穷”。身为柜姐的她需要对顾客进行极致化服务,却遭到嘲讽。感情上,想要好好谈恋爱的她又偏偏遇人不淑王漫妮是特立独行的叛逆者,深信自己既有颜值又有脑子,永远值得更好的,然而她也有自己的烦恼。

  3、《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4:三十而已林有有结局

  1、林有有贪图钱势不择手段与许幻山走到了一起,但许幻山却因此跟顾闹翻,也因此而身败名劣。林有有可谓机关算尽,得不偿失。

  2、林有有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心机确实比较重,她以崇拜为理由接近许幻山,假装很爱许幻山,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林有有看上的并不是许幻山这个人,她更在乎许幻山兜里的钱。

  3、她习惯了走捷径,攀上许幻山这棵大树,自己下半生都会吃喝不愁,但是许幻山走到今天,靠的是顾佳,林有有的目的是得到更多的钱,坐享其成顾佳现在拥有的一切,但她不知道的是,没有了顾家,许幻山什么都不是。

  4、顾佳知道许幻山出轨后决定离婚,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儿子许子言的抚养权,离婚之后,顾佳重新出发,成为职场女强人。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