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①vivo1、可以进入--设置--分屏多任务--开启分屏多任务开关,并开启QQ、微信、信息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QQ和微信两个软件不可同时分屏)。2、以QQ和自带视频为例,先将QQ在后台运行,然后进入本地视频播放器播放视频,那么在QQ来新消...

  ①vivo

  1、可以进入--设置--分屏多任务--开启分屏多任务开关,并开启QQ、微信、信息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QQ和微信两个软件不可同时分屏)。

  2、以QQ和自带视频为例,先将QQ在后台运行,然后进入本地视频播放器播放视频,那么在QQ来新消息的时候视频播放的界面就有一个QQ小图标,点击QQ小图标就进入分屏状态了。

  ②vivo手机为什么会黑屏怎么回事

  1、vivo手机无故黑屏,无法正常开机进入系统,很可能是系统崩溃或是硬件故障导致的。

  2、建议用户先尝试恢复手机系统,排除系统故障的可能性。

  3、首先进入官网下载适配的卡刷包,并将其导入手机内存卡根目录下待用。

  4、然后进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界面,要先关机,按音量上与电源键不放直到recovery界面出现。

  5、刷机前要先双wipe,其实就是清空数据,缓存,恢复成出场模式。

  6、选择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

  7、再选择第一项choose zip from sdcard,确认后找到下载的刷机包,即ZIP格式文件。

  8、手机会自动执行刷机程序,待刷机完成手机会自动进入系统。

  9、如果刷机无法完成或刷机后仍然无法进入系统,很可能就是硬件故障了,建议用户将手机送往品牌客服检测维修。

  ③和平精英体验服怎么下载vivo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和平精英体验服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④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vivo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原因最大的可能是网络信号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1、确认手机的网络信号是否良好,如信号较差,可以更换网络环境试试。

  2、确认联系人是否被加密,进入i管家--隐私空间--通讯--隐私信息中查看是否有短信。

  3、确认短信是否被拦截,进入i管家--骚扰拦截--信息拦截中查看是否有短信

  4、检查手机中是否有安装第三方带有接收短信功能的软件。

  ⑤vivo手机卡屏幕动不了

  1、屏幕上有水渍、汽雾、脏污或者手指上有油、水渍都可能导致触屏操作不灵、触点偏移、乱跳等现象。

  2、将手机屏幕清理干净操作试试,注意经常保持手机桌面清洁。

  3、如果清洁触屏后还有问题,那么可能系统异常,请您将系统和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