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表怎么用

原创
(一)体温表怎么用1、体温表即水银体温计的使用方法是在使用之前要将体温计充分的消毒擦干,此外要将水银计的水银刻度甩到35℃以下,在测量体温时不同的测量部位有不同的测量方法。2、如果测量腋窝温度,要将水银计的探头置于腋窝顶部,夹紧腋窝测量5分...

  (一)体温表怎么用

  1、体温表即水银体温计的使用方法是在使用之前要将体温计充分的消毒擦干,此外要将水银计的水银刻度甩到35℃以下,在测量体温时不同的测量部位有不同的测量方法。

  2、如果测量腋窝温度,要将水银计的探头置于腋窝顶部,夹紧腋窝测量5分钟以上取出读数。

  3、如果是测量口腔温度,则要将水银计的探头置于舌下,闭紧口腔之后测量5分钟以上取出读数。

  4、如果使用水银体温计测量直肠体温,要将体温计的探头经肛门送入直肠内大约3-4cm的位置,测量5分钟左右取出读数。水银体温计所测得的体温正常值,腋窝温度大约在36-37℃,如果是口腔则大约在36.2-37.2℃,如果是直肠温度大约在36.5-37.5℃是正常的。

  (二)腾讯视频怎么用积分换超前点播

  1、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是会员付费购买未上线的视频的一种服务,只有会员可以超前点播,比会员多看6集内容。

  2、第二步下面我们来使用超前点播,打开腾讯视频,点击可以超前点播的视频。

  3、第三步进去视频播放界面,可以看到超前点播比会员多看6集。

  4、第四步超前点播可以通过3元购买一集内容,购买之后,就可以进行播放。

  5、第五步也可以通过话费50元,每次更新多看6集,根据需要使用超前点播,如果不想付费的话,就多等一周就可以了。

  (三)微波炉怎么用第一次用

  1、首先微波炉上的污垢堆积太多,能够用微波炉独家使用容器,装好水,以运动不回转的方式,加热几分钟,先让蒸发的水分潮湿一下炉内的污渍,接着拿出水。炉内的污垢先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濯灵把油污完全洗净。需求提示您的是,一定要用温水多擦几次微波炉,别让清洁剂残留在炉内,否则当前加热食物时,残留的清洁剂会附着在食物上。

  2、然后我们来擦洗微波炉的底部时,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要常常清洗玻璃转盘和轴环。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需冷却后再行处置。转盘和轴环清洗终了后,切记要按原样复位。对经过专门设计的微波炉,转盘放在正确地位时方可微操。

  3、还有就是如果微波炉中有异味,您可以在一杯水中参加柠檬汁,放在炉内煮几分钟。或将橘皮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5-30秒,即可去除微波炉中的异味。

  4、另外需注意由于低温会使烧化的食品飞溅,请运用软布、温水及平和的清洁剂清洁微波炉外部外表、炉门的前后及炉门启齿处,切勿运用金属刷清洗,以免划伤。

  5、最后我们还需要注意擦洗微波炉的底部时,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要常常清洗玻璃转盘和轴环。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需冷却后再行处置。转盘和轴环清洗终了后,切记要按原样复位。对经过专门设计的微波炉,转盘放在正确地位时方可微操。不过要切记的是,取下转盘停止清洁时,切勿微操微波炉。

  (四)小熊电热饭盒怎么用

  1、小熊蒸煮饭盒使用方法:首先将饭盒打开,一般情况下里面会有两个饭盆,先将自己带的食物装好,盖盖子的时候放放气才能盖紧。

  2、盖好的饭盆放置一边,将底部的盆中加上水,水的多少有量杯,水的多少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添加。

  3、把饭盆按顺序放好,插上电,打开开关,加热过程中会出现蒸汽尽量放置在不碍事的地方,有小孩子的也要放在孩子碰不到的地方防止烫伤。

  4、饭盆底部的水烧完则会直接断电,若水添加的比较多的话可以根据时间来判断是否要断电。

  5、热好之后就可以打开吃了,打开的时候要注意,一般外壳都是塑料的会比较烫要小心点。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