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excel表格

原创
(一)如何制作excel表格1、一般电脑都会自带Excel表格,如果没有可以去下载安装一个。首先在桌面或者文件夹空白处鼠标右键单击,选择“新建——Excel工作表”。2、然后点击进入刚新建的表格,进入后看到表格窗口。接着把所需要的信息填入单...

  (一)如何制作excel表格

  1、一般电脑都会自带Excel表格,如果没有可以去下载安装一个。首先在桌面或者文件夹空白处鼠标右键单击,选择“新建——Excel工作表”。

  2、然后点击进入刚新建的表格,进入后看到表格窗口。接着把所需要的信息填入单元格内,例如学生的成绩表。

  3、全部填好后,感觉不美观就可以把所有的内容框起来,鼠标右键单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上面点击“对齐”,在“文本对齐方式”中选择“居中”,这样就好多了。

  4、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上面点击“对齐”,在“文本对齐方式”中选择“居中”,这样就好多了。最后一个Excel表格就制作出来了。

  (二)如何制作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300克,花生米50克,葱60克,姜适量,蒜适量。

  2、鸡腿去骨、去皮后洗净,用刀背拍松鸡肉,切成1.5厘米大小的丁,姜和蒜切片,葱白切成小圈。

  3、鸡肉丁加入少许黄酒、一点点盐,用手反复抓黏稠,再放入干淀粉抓匀。

  4、将糖、米醋、料酒、生抽、盐放入容器中调匀,放入葱姜蒜,加入适量水,做成料汁。

  5、锅烧热,倒入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腌好的鸡丁,翻炒至鸡肉变白盛出。

  6、锅中剩少许油,放入花椒、干辣椒,用中小火炒香后,将料汁里浸泡的葱姜蒜捞出,放入锅中炒10秒,接着把鸡肉倒回锅中,用大火炒30秒,倒入料汁,颜色变油亮时,加入辣椒油,最后放入花生米即可。

  (三)如何制作黄金蛋卷

  1、准备五个鸡蛋、肉200g、土豆淀粉、油盐酱醋。

  2、碗中打入五个鸡蛋 ,两勺土豆淀粉、50g清水充分搅拌均匀。

  3、电饼铛刷油倒入两勺蛋液,端起摇晃平整,一面煎熟翻面,一共做四张蛋皮。

  4、肉馅200g,一勺盐白胡椒粉、姜粉、十三香、生抽、蚝油、葱花、清水搅拌均匀后铺到做好的蛋皮上,卷起来卷紧,开水放入锅上蒸15分钟就可以了。

  (四)如何制作西瓜果冻

  1、准备一个大西瓜。

  2、对半切开。

  3、用勺子挖出果肉。

  4、打成汁,上面会有白沫沫,不用管它。

  5、锅里水烧开。

  6、加入洋菜粉搅匀,洋菜粉的多少将决等西瓜果冻的口感。少的呢,它凝结不起,如果凝结了,他也不稳。多了,他就特别硬。

  7、倒入西瓜汁搅匀。

  8、放入之前的西瓜壳里送入冰箱冷藏即可。

  (五)如何制作狗粮

  1、首先要明白小狗是一种杂食性动物,不是纯肉食动物,因此饮食的荤素搭配应为1:1。

  2、其次油盐酱醋葱姜蒜无一能够添加在小狗的饮食里面,长期食用这些东西,会大大伤害狗狗的身体。

  3、在营养的配比上,除了荤素搭配外,还要去深究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维生素,最好做到这五种营养元素的比例为1:1:1:1:1。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