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5演员表

原创
1,速度与激情5演员表1、范·迪塞尔、保罗·沃克、乔丹娜·布鲁斯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马特·斯查尔兹、成康、道恩·强森。2、《速度与激情5》是由林诣彬执导的犯罪动作类电影。3、该片讲述了两位男主角多米尼克与布莱恩被一位传奇警官追...

  1,速度与激情5演员表

  1、范·迪塞尔、保罗·沃克、乔丹娜·布鲁斯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马特·斯查尔兹、成康、道恩·强森。

  2、《速度与激情5》是由林诣彬执导的犯罪动作类电影。

  3、该片讲述了两位男主角多米尼克与布莱恩被一位传奇警官追捕,不得不逃亡,为了让自己彻底获得自由,决定干最后一票的故事。

  2,速度与激情片尾曲

  1、《Furious》:歌手Ja Rule演唱的这首歌曲《Furious》,歌曲的作词是由Ja Rule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Ja Rule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The.Fast.and.The.Furious.Soundtrack.Collection》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5年5月31日开始发行。

  2、《Pump It Up》:歌手Joe Budden演唱的这首歌曲《Pump It Up》,歌曲的作词是由Joe Budden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Joe Budden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2 Fast 2 Furious》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03年3月20日开始发行。

  3、《You’ll Be Under My Wheels》:歌手The Prodigy演唱的这首歌曲《You’ll Be Under My Wheels》,歌曲的作词是由The Prodigy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The Prodigy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05年12月8日开始发行。

  4、《YouSlip,SheGrip》:歌手Lanzamientos演唱的这首歌曲《YouSlip,SheGrip》,歌曲的作词,作曲是由Lanzamientos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he.Fast.and.The.Furious.Soundtrack.Collection》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5年5月31日开始发行。

  5、《Danza Kuduro》:歌手Don Omar / Lucenzo演唱的这首歌曲《Danza Kuduro》,歌曲的作词是由Don Omar / Lucenzo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Don Omar / Lucenzo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Fast and Furious 5》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1年4月25日开始发行。

  6、《We Own It》:歌手2 Chainz / Wiz Khalifa演唱的这首歌曲《We Own It》,歌曲的作词是由2 Chainz / Wiz Khalifa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2 Chainz / Wiz Khalifa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Fast & Furious 6》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3年1月1日开始发行。

  7、《See You Again》:歌手Wiz Khalifa / Charlie Puth演唱的这首歌曲《See You Again》,歌曲的作词,作曲是由DJ Frank E/Wiz Khalifa/Andrew Cedar/Charlie Puth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Furious 7》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5年3月17日开始发行。

  8、《Good Life》:歌手G-Eazy,Kehlani演唱的这首歌曲《Good Life》,歌曲的作词,作曲是由G-Eazy,Kehlani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Furious 8》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7年4月14日开始发行。

  3,速度与激情条条大路通向回家的路是什么歌

  1、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Charlie; Puth

  2、保罗·沃克死了,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主角布莱恩·奥康纳。

  3、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

  4、2013年12月15日,保罗·沃克被安葬于洛杉矶好莱坞山森林草坪墓园。葬礼只有少数亲友出席,采取军礼形式献上三角形国旗。环球影业随后为保罗举办了一场追悼仪式,约200名保罗的亲友一同参加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仪式。

  4,速度与激情5片尾曲是什么

  1、速度与激情5的结尾曲:《Danza Kuduro》。该片讲述了两位男主角多米尼克与布莱恩被一位传奇警官追捕,不得不逃亡,为了让自己彻底获得自由,决定干最后一票的故事。

  2、《速度与激情5》是由林诣彬执导的犯罪动作类电影。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五部。范·迪塞尔、保罗·沃克、乔丹娜·布鲁斯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马特·斯查尔兹、成康、道恩·强森主演。该片于2011年4月29日在美国上映,2011年5月12日在中国上映。

  5,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电影剧情

  1、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的忠诚特工、身材魁梧的执法者卢克·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两人本是不共戴天的宿敌 。

  2、然而,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控制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生化武器,并且还打败了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凡妮莎·科比饰)——她恰好是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通过高科技进行了基因增强的“黑超人”,霍布斯和肖这两个不共戴天的宿敌不得不联手抗敌。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