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机油的几个维度,怎么选择机油?

原创
(一)选择机油的几个维度,怎么选择机油?爱车养护要“三分修、七分养”,养护固然不能让汽车永葆青春,不过保养得当却是能够延年益寿。平日,车主们若能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油品进行保养,自然能够最大化保护爱车的心脏持久如新,让你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

  (一)选择机油的几个维度,怎么选择机油?

  爱车养护要“三分修、七分养”,养护固然不能让汽车永葆青春,不过保养得当却是能够延年益寿。平日,车主们若能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油品进行保养,自然能够最大化保护爱车的心脏持久如新,让你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那么选择合适的机油将是尤为重要!大家都清楚,机油分为三种,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三种机油有其不同的配方与比例,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从几个不同的维度来选择机油。

  机油“进化”史: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推动了汽车相关产业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发展,每一次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变革都对润滑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最初的矿物机油到现在的全合成机油,机油有其自己的进化史。

  二战时期是机油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分水岭,二战之前,汽车发动机构造简单,运转需求低,因此矿物机油就可以满足汽车发动机的需求,随着时间的发展和工业的进步,在二战时期德国人率先发明了合成机油技术,紧接着越来越高级的全合成机油也应运而生。

  车龄;一般来说,在参照车用保养手册的基础上,新车选择黏度稍低的机油,随着车龄的增加选择粘度稍大一点的机油,车龄大的汽车发动机磨损会更加严重,因而将需要选择相对黏度高一点的机油,在行车过程中会更加舒适顺畅。

  车系;一般情况来说,欧洲车的发动机机油消耗量的确比日系车高一些,这主要是因为设计理念的不同,当然还是看整车厂商的设计。如果你的车是欧美车,并且机油消耗量过大的话,可以考虑黏度稍微高一点的全合成油试试哦,我们的龙蟠SONIC9000 SN5W-40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路况;路况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机油的寿命,路况较差的地区,应缩短机油的换油周期。经常跑长途或者就在市区转悠?又或者两者兼有!当然长途也是建议SL级别以上,或者合成机油。市区由于车辆多经常堵车,导致在行驶过程中经常停顿,则建议粘度低一点,如:我们的Sonic 9000SN5w30之类的机油。

  区域/温度;众所周知 ,油类制品在低温状态下会变得更加粘稠甚至凝固,北方的寒冷冬天启动发动机则需要机油更好的低温流动性来保护发动机,所以选择低温流动性好一些的机油在寒冷的冬天是必不可少的,大部分北方汽车适合5W-40、5W-30型号的机油,而像东北零下几十度的极端天气来说,冬天更适宜0W-40或是0W-30型号的机油。

  注意事项;汽车机油选择要适合自己,不要一味追求标号高

  (二)眼镜框怎么选择

  1、首先,选购眼镜框时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做工,分为以下三步讲解,第一要关注眼镜框的材料,比如双梁铝镁框架保证弹性与强度。

  2、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电镀工艺,比如真空IP电镀工艺有着更好的触感细腻温润,轻盈而不压鼻梁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

  3、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铰链设计,比如弹簧铰链是否符合亚洲人脸弧度设计达到佩戴开合畅顺不夹脸效果。

  4、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硅胶鼻托设计,比如柔软硅胶鼻托更佳贴合鼻梁不留红印压痕,还有镜腿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学。

  5、同时我们还要注意眼镜框的规格,比如适合什么人群佩戴,重量,宽厚,大小尺寸等等,适合什么脸型的人佩戴。

  6、接着我们还要注意眼镜框是否不掉色,眼镜框表面沾水容易掉,因此要注意做工上是否有防掉色功能增强使用寿命。

  7、最后,眼镜框的种类颜色很多,我们选购时要根据个人的穿搭习惯与喜好的颜色款式进行相应的选购,做到美观时尚之效。

  (三)卡罗拉混动和燃油怎么选择

  1、卡罗拉混动比燃油版贵3万,保养政策是8年20万公里,家用的话一年开2万公里就算多了,八年顶多16万公里,还出不了保养期,一出保养期,换一块电池4万。

  2、出租车不一样,一年最多可以跑30多万公里,期间电池出问题有保车价差3万,按92号油价6.66算,可以加4505升油,卡罗拉燃油版的油耗一百公里5.4,可以跑83420公里等于买混动省下的油钱。电池坏了的话换一个4万另计。

  3、燃油版不存在这个问题,而且卡罗拉燃油车是有口皆碑,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一辆车可以平安用到报废。

  (四)天龙八部手游天山龙纹龙元怎么选择

  1、桃花是一个有爆发、有回复的远程门派,龙元选择时应该选择以穿刺攻击为主,辅龙元以提升生存能力为主。

  2、龙元伏击:在目标生命高于一定百分比时,无视其部分穿刺防御。伏击可以在对手血量较高时,快速削减敌方血量,在对战前期建立优势。

  3、龙元掠夺:每次穿刺伤害可偷取目标部分穿刺攻击,持续一定时间。掠夺可以说是一个攻守兼备的龙元技能。在敌我实力相当时,桃花可以掠夺到最多的穿刺攻击,收益最高。

  4、龙元舍生:穿刺伤害得到百分比提升,同时受到的穿刺伤害也会提高。由于桃花可以持续为自己提供回复,所以即便多受到一些伤害也可以自己回复回来。牺牲部分血量还带来更高的输出,是桃花很好的选择。

  5、龙元暴虐:攻击时提高穿刺会心,可以叠加多次,产生会心后清空。桃花自身的会心并不是很高,而龙元暴虐正好弥补了这一点。桃花在搭配龙元暴虐后可以更好的打出会心,完成爆发输出。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