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原创
一: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1、羊肉500克,白萝卜50克,大葱1根,生姜1小块,花椒2小匙,大料适量,桂皮适量,酱油1大匙,羊肉汤2500克,料酒4小匙,精盐1小匙,2、制作步骤:将羊肉洗净,漂净血水,切块,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捞出洗净,萝卜洗...

  一: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1、羊肉500克,白萝卜50克,大葱1根,生姜1小块,花椒2小匙,大料适量,桂皮适量,酱油1大匙,羊肉汤2500克,料酒4小匙,精盐1小匙,

  2、制作步骤:将羊肉洗净,漂净血水,切块,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捞出洗净,萝卜洗净,切大块,葱、姜洗净分别切段、拍松。

  3、在锅里加入羊肉汤烧沸,然后加入羊肉、萝卜、酱油、盐、料酒、大料、桂皮、姜、葱、花椒,烧至肉烂后盛出即可。

  二:如何制作青贮窖

  一般要在地势较高、地下水位较低、远离水源和污染源、背风向阳、土质坚实、离饲舍较近、制作和取用青贮饲料方便的地方。

  窖的形状一般为长方形,窖的深浅、宽窄和长度可根据养牛的数量、饲喂期的长短和需要储存的饲草数量进行设计。青贮窖高度不宜超过4m,宽度不少于6m为宜,满足机械作业要求长度40-100m为宜;日取料厚度不少于30cm.可根据实际需求量建造数个连体青贮窖或将青贮窖进行分隔处理。窖底部从一端到另一端须有一定的坡度,坡比为1:(0.02-0.05),窖墙体呈梯形,高度每增加1米,上口向外倾斜5-7cm,窖的纵剖面呈倒梯形。在坡底设计渗出液收集池,以便排除多余的汁液。一般每立方米窖可青贮全株玉米650-750公斤。

  原料切碎后要迅速装入窖内,避免暴晒,从切碎到装窖要小于4小时。根据每日青贮装窖量,计算每日装料所需青储窖长度,每天分段封窖。分段装窖可以最大限度减少青贮原料与空气接触时间。

  切割的长度一般为1cm—3cm左右(如过长则不利于压实,切的短,装填时可以压的更实,有利于排除其中的空气。也有利于以后青贮饲料的取用,牲畜也便于采食减少浪费。但不可低于0.3cm),切短后的青贮原料要及时装入青贮窖内,可采取边装窖边撒菌边压实的办法。

  为提高青贮的营养价值,可在每吨原料中加入青贮添加剂(具体剂量及使用方法应参照产品使用说明,基本为充分混合后溶于水中,均匀喷洒在原料上即可)。

  三: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2块、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熟花生适量、葱一段、料酒50毫升、淀粉30克、盐5克、糖10克、花椒10粒、生抽30毫升、醋15毫升、蒜3瓣、

  2、油适量、豆瓣酱1勺、干红辣椒5个。

  3、鸡胸肉处理,切成鸡丁,一个大拇指宽度即可,加入50毫升料酒,15毫升生抽,30克淀粉,最好腌制半小时。

  4、配料:大蒜切大片,大葱切段,花生超市买普通椒盐花生即可,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汤汁:碗里加入15毫升香醋,15毫升生抽,10克白糖,温水15毫升,搅拌均匀。

  5、开锅热油,油至七分热,加入花椒葱蒜红辣椒爆香,加入腌制的鸡丁,翻炒至鸡丁表面变白色,后盛出鸡丁备用。

  6、热油后放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后加入黄瓜继续翻炒30秒,加入鸡丁,继续翻炒30秒,加入一勺豆瓣酱后倒入汤汁,快速翻炒后至鸡丁全熟。

  7、最后放入熟花生,加入5克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