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巴德秒人出装

原创
①lol巴德秒人出装1、纳什。攻速流巴德出装,第一件出装当然是纳什之牙了,使得巴德攻速、法强提升,被动提升巴德技能冷却。2、智慧末刃。攻速流巴德第二件出装,因为玩攻速流的巴德,一般的位置都是在中单,自然要和对面的法师对抗,所以第二件出智慧末...

  ①lol巴德秒人出装

  1、纳什。攻速流巴德出装,第一件出装当然是纳什之牙了,使得巴德攻速、法强提升,被动提升巴德技能冷却。

  2、智慧末刃。攻速流巴德第二件出装,因为玩攻速流的巴德,一般的位置都是在中单,自然要和对面的法师对抗,所以第二件出智慧末刃,再次增加巴德的攻速,以及使得巴德的魔抗提高。

  3、中娅。攻速流星界游神第三件出装当然是中娅了,使得巴德的保命能力加强,也进一步使得巴德的技能冷却增加,法强增加。

  4、飓风。攻速流星界游神:第四件是这件飓风,使得巴德的补兵能力+攻速+移速+暴击再一次增加,让巴德容错率更加好。

  5、鬼索。攻速流星界游神为了使得攻速再次增加,就继续出攻速装备,这件鬼索一来自己攻速,二来也增加攻击力和法强,是适合巴德的不二之选。

  6、灭世者。攻速流的星界游神,最后一件,当然不是鞋子了,巴德因为有着穿墙及眩晕技能,对于鞋子的要求还是很低的,它的最后一件是出纯法强伤害的装备,就是这件灭世者之帽了。

  ②lol龙女出装

  1、出门装备:猎人的护身符 ,对野怪造成更多的伤害,提升打野的效率。

  2、核心装备1:附魔血刃 ,配合蓝色惩戒 龙女是比较需要攻速的一个英雄,既可以快怒气的积攒,又可以加快Q的冷却,造成大量的输出。LOL英雄联盟龙血武姬希瓦娜龙女高胜率打野出装

  3、核心装备2:水银之靴,减少被控制的时间,增加魔抗,有利于龙女追击

  4、核心装备3:三相之力,这件装备各方面能力全面提升,不仅增强了龙女追击的能力,同时攻速也大幅度提升,而攻速带动了Q的冷却,又可以触发更多的咒刃效果,堪称神器。

  5、核心装备4:鬼索的狂暴之刃,增加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这件装备是在前两件装备的基础上,大量的攻速加成可以迅速触发鬼索之怒的强悍效果。核心装备

  6、核心装备5:亡者的板甲,龙女中后期还是要顶住才能有输出的空间,而亡板这件装备不仅增强爆发力,而且移动速度整体机动性也大大增强,非常适合龙女的一件装备。

  7、核心装备6:振奋盔甲,增加生命值 魔法抗性 还有各项恢复能力以及冷却缩减能力,这件装备面板属性中,属于比较强大的面板装备,如果我方有回复辅助比如琴瑟,众星之子,这件装备堪比神器。

  ③lol老鼠怎么玩

  1、老鼠定位下路ADC,中后期输出职业,注意事项:开团隐身战后,尽量让负责保护,群体爆发攻速很重要。

  2、出门装备多兰之刃、血瓶,召唤师技能闪现、加血。中期优先无尽、电刃,后面:复活甲,破败跟轻语视对面情况而出。

  3、召唤师服务精密、致命节奏、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主宰、猛然突进、眼球收集器,这套符文主打后期爆发。

  4、前期多补兵少打架,6级后即可开打,让肉盾先上抗伤害,老鼠隐身QRW3秒后E,配合的好基于老鼠的强大2杀以上比较简单。

  5、中后期肯定是被打击对象所以要站队友后面,开打2秒后即可Q隐身上前,有机会先杀对面ADC、中单。

  ④lol发条连招

  1、发条魔灵连招:Q起手,WRE跟上。

  2、在发条放出连招时一定要中间放几下普通攻击,这样才能发挥发条的被动效果。

  3、在平时对线时,一般都是QW连招对对方造成伤害。另外还有QW和EW。

  4、W的伤害很客观,一般都是以W为主要技能输出,Q辅助。

  5、团战时,发条魔灵一般使用E技能放在友军身上并且开大。中间用qw进攻。

  6、逃跑时候可以用EW技能配合逃跑,增加生存率。

  ⑤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幽梦之灵。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护甲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水银之靴。增加影流之主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同时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效果。

  3、第三件装备购买夜之锋刃。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附加值。

  4、第四件装备购买黑色切割者。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值,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真实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德拉克沙的暮刃。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穿透护甲的能力。

  6、第六件装备购买守护天使。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护甲值,同时可以为影流之主提供复活的效果。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