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

原创
1,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vivo智能手机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1、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软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启。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Y79为例):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

  1,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

  vivo智能手机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软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启。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Y79为例):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关开启。

  2、安装软件提示内存不足的情况,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进入i管家--空间管理--扫描并清理垃圾缓存。

  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i管家——空间管理——点击“删除”即可清理缓存垃圾——卸载手机中不常用的软件——进入文件管理,对视频、歌曲、压缩包等进行清理。

  3、安装软件提示解析错误。建议重新下载安装,或者更换官方正规的平台进行下载。

  4、系统版本限制。部分软件对手机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若无法满足则无法安装。可进入设置--系统升级,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再尝试安装。

  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系统升级——将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5、软件与手机不兼容。部分软件因分辨率、版本等因素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建议更换其他版本或其他同类型的软件安装使用。

  2,vivo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

  1、进入手机的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此方法会是手机恢复至出厂状态,手机上的个人数据、资料、通讯录、应用均会丢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资料也请在操作前将SD卡移除出手机。

  2、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键加房子键不放手,再按开机键,直到VIVO出现了,再放手,出来一个机器人,再按房子键,进入主菜单。

  3、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数据恢复工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

  4、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电源键确认。

  5、等待一段时间至出现一下画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按电源键确认,等待手机重启进入系统,则不再出现密码页面。

  3,vivo手机能刷魅族系统吗

  1、可以安装,只不过有些软件不会兼容。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3、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2016-2017年,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4、2016年底,vivo高层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将在国内外成立研发中心,国内部分有深圳、东莞、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国外将在美国硅谷与圣地亚哥设研发中心。vivo将由原来的音乐和拍照的单点技术突破很可能将变成从智能手机的整体技术创新全面推进。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