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se是什么意思

原创
①suppose是什么意思1、vt.假设;认为;让(虚拟语气);推想。2、vi.猜想;料想。3、conj.假使…结果会怎样。4、例句:DidtheGreekssupposethatMedusasbalefuleyereallyturnedm...

  ①suppose是什么意思

  1、vt. 假设;认为;让(虚拟语气);推想。

  2、vi. 猜想;料想。

  3、conj. 假使…结果会怎样。

  4、例句:Did the Greeks suppose that Medusas baleful eye really turned men to stone?

  翻译为:希腊人是否认为蛇发女妖墨杜萨邪恶的眼睛真会把人变成石头?

  ②汉学家是什么意思

  1、汉学家是个翻译名词,是指从事中国古代、近代或现当代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外国学者。本应译为中国学家。

  2、近代最有影响的汉学家有美国的费正清、龙夫威、宇文所安、史景迁、顾立雅,英国的李约瑟,德国的顾彬等。

  3、汉学家的具体研究领域可能不同,多是选择一个他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专业研究,例如有人研究中国音乐,有人研究中国文学,但是汉学家大多都研究一些中国历史。一般汉学家除了汉学研究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专门的研究领域,而且一般都是讲这个研究领域和中国联系起来研究,就变成了汉学的研究领域。

  ③万达茂是什么意思

  1、南昌万达茂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由26个不同的青花瓷造型组成,4万5千块真正烧制的陶瓷瓷板以8种不同图案构成“青花瓷韵”的整体建筑,瓷板的规格多达上千种。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公司stufish负责造型设计、是世界最大的青花瓷建筑。

  2、2016年5月28日,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全球最大、国内首个青花瓷建筑——南昌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盛大开业,江西省南昌市地标性城市艺术品建筑,是万达集团第一座四代城市综合体,优雅的向世人展示瓷都风范,彰显了中国悠久的瓷文化。

  3、南昌融创乐园,南昌融创茂,南昌融创海世界,是江西省首座世界级乐园,由60余项世界顶级游乐设备组成,有世界最高、最快、最长三大超级过山车;国内首家竹文化大型旋转舞台魔幻秀……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乐园。

  ④主观能动性是什么意思

  1、主观能动性指人的主观意识对客观世界反作用。

  2、主观能动性是一个哲学概念,亦称“自觉能动性”。主观能动性有两方面的含义: 一是人们能动地认识客观世界;二是在认识的指导下能动地改造客观世界。在实践的基础上使二者统一起来,即表现出人区别于物的主观能动性。

  ⑤切记是什么意思

  1、切记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为qìe jì,意思是务必记住;牢记。

  2、出自《春渚纪闻·陇州鹦歌》:“你到京师,切记为我传语通判宅眷。”

  《拊掌录》:“孩儿辈切记之,是年且莫教我喫冷汤水。”

  瞿秋白《最低问题》:“只有真正的民主主义能保证中国民族不成亡国奴。切记切记!”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