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所是国企单位吗

原创
①上海市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所是国企单位吗1.上海市虹口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是2012-03-29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2.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688号709室-2。3.上海市虹口...

  ①上海市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所是国企单位吗

  1.上海市虹口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是2012-03-29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2.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688号709室-2。

  3.上海市虹口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095931269354,企业法人金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4.上海市虹口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征收补偿服务,房屋置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②上海市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1、在本市合法稳定居住。

  2、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具体条件为申请当月处于就业及缴纳本市职工社会保险状态,且申请当月前12个月内累计缴纳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不含补缴));或者因投靠具有本市户籍亲戚、就读、进修等需要在本市居住6个月以上。

  ③上海市黄浦学校简介是什么

  1、上海市黄浦学校是一所全新的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学校,是上海市二期课改实验基地、上海市学业管理与评价研究所基地、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基地和黄浦区教师进修学院试验基地。

  2、黄浦学校历史悠久,前身是美国圣公会教士裨治文夫人于1850年(清道光十三年)创办的裨文女塾,为上海市第一所女子教会学校,解放后先后更名为裨文女中、上海市第九中学等。黄浦学校校址是原沪南体育场所在地,其前身是上海公共体育场,始建于1917年,是全国最早的中国人自建的公共体育场,拥有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传统,是该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已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和革命纪念地。众人皆知的“五四运动”的起源地就是黄浦学校的操场。

  ④上海市垃圾分类指南

  1、首先可回收物,是指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金属、废织物等适宜回收、可循环利用的;

  2、有害垃圾,是指废电池、废灯管、废药品、废油漆及其容器等对人体健康或者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

  3、湿垃圾,即易腐垃圾,是指食材废料、剩菜剩饭、过期食品、瓜皮果核、花卉绿植、中药药渣等易腐的;

  4、此外,其他垃圾均为干垃圾。

房产相关推荐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