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师考试的条件

原创
①护师考试的条件确认报名条件:(一)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卫生行政部门护理专业设置评审合格的中等卫生护士学校护理专业毕业证书;(二)获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护理专业专科毕业证书;(三)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境外中等或高等医学院校护理专...

  ①护师考试的条件

  确认报名条件:(一)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卫生行政部门护理专业设置评审合格的中等卫生护士学校护理专业毕业证书;(二)获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护理专业专科毕业证书;(三)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境外中等或高等医学院校护理专业毕业证书和护士执业执照,其中外国人应当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的汉语水平考试HSK合格证明,并在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中见习3个月以上。确认不得申请报名的条件:1.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2.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3.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时期内。4.伪造学历或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未满2年。5.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它情形。确认当年报名时间

  考生查看报名声明 阅读并同意后进入报名流程 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后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网报系统 注册并填写网上报名申报表。 (1.考生登陆,2、注册用户名,3、填写申报信息,4、短信通知,5、上传照片,6、打印申报表,7、修改信息,8、现场确认。)

  ②护师考试通过率

  1、根据数据可知,2018年护士资格证通过率是36%,应该说是比较低的了。作为对比,2017年通过率是40%,2018年下降了4个百分点。

  2、医学教育网专家分析,之所以通过率下降,原因在于考试难度有所提升,考生考前复习效果差,大多数在实习,没有很多时间复习。

  ③如何高效备考初级护师考试,给大家参考

  “初级护师搜题库”APP的下载;用户在应用市场即可下载安装;安装完成之后;点击进入应用,初级护师考试科目包括: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实践技能等。

  用户的注册登陆操作。新用户需要先注册;注册完之后即可登陆。

  找答案功能。很实用的功能;用户可以文字输入;当然还支持拍照、语音输入;为用户实用提供了便利。不仅仅可以在题库做题;还可以找答案。

  题库做题。用户选择好相应的科目之后;即可开始做题。每个科目也有对应的类型,包括历年真题、模拟考场、每日一练;做题功能强大,也很实用。

  如选择初级护师基础知识进行考点的测试;开始做题;包含了作答时间、答案解析、试卷类型。试卷内容的简介;有助于用户对相应的考点内容进行高效的练习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