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怎么安装

原创
1.微信小程序怎么安装1、首先我们进入微信小程序的官网,找到“开发者工具”选项。2、然后点击左侧的“下载”菜单。3、在右侧选择“稳定版”,根据自己电脑的操作系统的版本选择对应的安装包。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5、在桌面上找到下载好...

  1.微信小程序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进入微信小程序的官网,找到“开发者工具”选项。

  2、然后点击左侧的“下载”菜单。

  3、在右侧选择“稳定版”,根据自己电脑的操作系统的版本选择对应的安装包。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

  5、在桌面上找到下载好的安装包,点击打开。

  6、点击下一步,并选择“我接受”,表示接受协议。

  7、选择软件的安装目录,然后点击“安装”,安装需要一点时间,安装完成之后,点击“完成”即可。

  2.微信小程序怎么开通

  1、 打开自己手机微信,点击下方的“发现”,进入到发现的页面,在页面的最下方可以看到“小程序”。

  2、点击“小程序”,进入到小程序的页面。在页面的右上角有搜索的功能,可以通过搜索的功能进行开通想要的小程序。

  3、点击搜索功能键,输入想要的小程序的关键字,即可找到相应的小程序。

  4、可以输入“英文翻译器”,然后点击搜索,就会出现相关的小程序。

  5、只需要点击想要的小程序“翻译器英文”,进入相应的小程序页面,试试小程序的效果,这时也就默认已经开通了“翻译器英文”的小程序了。

  6、然后返回小程序页面,就会看到“最近使用”下方就会出现刚刚玩过的小程序“翻译器英文”,

  7、然后点击“翻译器英文”,把这个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里,方便以后使用。

  3.微信小程序怎么投屏

  1、首先要更新一下最新版本的微信,如果还没有收到更新提示,耐心等待即可。

  2、更新以后,看到目前的腾讯视频的小程序打开以后,上面就有投屏按钮了。

  3、点击投屏以后,选择投屏的设备就可以直接观看了。

  4、不过目前看了很多其他的小程序,主要还是在腾讯视频上可以看的,其余的一些小程序视频还没法观看。而且如果开发者将视频设置为无法投屏的话,也是无法投屏观看的。

  4.微信小程序怎么用

  1、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很多,同时它的很多功能是结合线下场景的,就比如你去餐馆吃饭的时候,遇到点单或者排队的时候,就可以看看这家餐馆有没有小程序了,如果有一般就放在桌子上或者贴在桌面上,你扫一下就可以了。

  2、若不是线下实体店消费的话,比如你想看了资讯,听个歌,就需要你打开微信——发现——搜索相应的关键词就会出现很多小程序,比如“听歌”,不仅可以听歌还有很多关于它的小游戏出来,可以自由选择。

  3、若是网购的话,从小程序出来以后拼团小程序一直很火,上面比较物美价廉,所以比较受欢迎,想要找的话,就可以搜索一些小程序,不仅可以帮助你多快好省地购物,还会让你体会到乐趣。

  4、微信的小程序主要是针对一个功能去开发的,所以当你想要使用相应的小程序的时候,你就输入 功能相应的关键词就可以找到这样的小程,并享受到小程序带给你的便捷与乐趣。

  5.微信小程序怎么关闭

  1、在设置里关闭。步骤:打开手机登陆微信后,找到并点击”我“;在”我“中找到并点击”设置“,点击”通用“;然后找到“发现页管理”,点击。

  2、可以看到在发现页管理中有”打开/关闭发现页的入口“,包括朋友圈、扫一扫、小程序等;点击小程序后面的类似胶囊的按钮,微信小程序入口就关闭了;微信小程序入口、在返回到微信”发现“菜单,微信小程序入口已经不显示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