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美团才便宜

原创
1,怎么弄美团才便宜1、点击下载更新美团到最新版本,点击“美团”APP打开软件。2、找到“外卖”,点击进去。3、点进去之后会自动跳出部分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店铺点击领取优惠券并购买。4、美团有一个悬浮窗“津贴优惠”。点击领取...

  1,怎么弄美团才便宜

  1、点击下载更新美团到最新版本,点击“美团”APP打开软件。

  2、找到“外卖”,点击进去。

  3、点进去之后会自动跳出部分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店铺点击领取优惠券并购买。

  4、美团有一个悬浮窗“津贴优惠”。点击领取津贴,选择可使用津贴的店铺下单,可以减少几块钱。

  5、点击美团下方的会员,15元开通会员可领取6张5元无门槛红包,总体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

  6、升级会员红包,有一些商家店铺可以将“五元无门槛”升级为六元、七元、八元,也可以选择在这些店铺点菜。

  7、对比折扣价和满减,很多商家都是有折扣商品的,但是折扣商品和一些券是互斥的,对比一下满减的价格,说不定比折扣更优惠。

  8、可购买商家折扣,有些商家店铺内可买抵扣券和折扣券,如果你经常点这家店可以考虑。

  2,抹布上的油污怎么弄干净

  1、加食用碱煮

  食用碱有很好的脱脂作用,能有效去除油污。将抹布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沸后加入食用碱,来回搅拌使其充分溶解,煮五分钟后再捞出洗净即可。

  小贴士:抹布上如果有霉斑,也可以用淡碱水搓洗,即可去除哦。

  2、加蛋清煮

  蛋清中含有碱类物质,能与油污发生水解反应,从而达到去污目的。把抹布放入锅中,加蛋清和水适量,大火煮开,煮约6分钟,再捞出洗净即可。

  3、加柠檬水煮

  柠檬含有挥发油成分,在加热过程中,挥发油迅速挥发,能快速溶解油渍。清洗抹布时,柠檬汁不能太少,所以可以先挤出柠檬汁浸湿抹布,再放入锅中煮沸,然后捞出洗净即可。

  4、用肥皂水煮

  抹布长期积累油垢容易手感发粘。用肥皂水煮可有效去除油污黏腻。将抹布放入锅中,加入肥皂水煮沸,再取出搓洗,太阳下晾干即可。

  3,苹果万能小组件怎么弄透明

  万能小组件透明背景开启方法介绍:

  1、先将找到一个没有app的桌面背景,进行截图保存;

  2、打开万能小组件,找到透明组件;

  3、选择浅色截图;

  4、将步骤1的截图设为桌面背景后,长按你想编辑的小组件,选择透明位置,就能获得透明背景。

  4,咖喱烤翅怎么弄

  1、鸡中翅洗净,划几刀方便入味。

  2、锅里放少许食用油,少许水,放入。

  3、融化后的咖喱放入洗干净的鸡中翅里。

  4、加入适量开水,盐,搅拌均匀,保证鸡翅裹上咖喱液,腌制5-6小时。

  5、烤箱190度预热,放上鸡翅,中层20分钟后翻面,把碗里剩下的咖喱汁用刷子刷到鸡翅上再烤15分钟,变成焦黄色就可以了。

  6、叮咚。出炉,香气扑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