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怎么加入美团外卖需要什么

原创
(1)店铺怎么加入美团外卖需要什么1、需要提供你店铺的营业执照,有店面。在美团外面官网底部有合作商家加盟入口。然后上去提供你自己店铺相关的资料。美团会对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会给电话咨询,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到店上。2、可在电脑上登录美团,在...

  (1)店铺怎么加入美团外卖需要什么

  1、需要提供你店铺的营业执照,有店面。在美团外面官网底部有合作商家加盟入口。然后上去提供你自己店铺相关的资料。美团会对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会给电话咨询,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到店上。

  2、可在电脑上登录美团,在美团首页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信息,如果符合上线标准,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的。

  (2)樊登读书会怎么加入

  加入樊登读书会需要做到这些步骤:

  1、扫描图片二维码加入VIP

  2、输入手机号码付费

  3、下载樊登读书会APP

  4、重新登录手机号码和密码

  5、樊登读书会APP每周更新一本与家庭、事业、心灵有关的优质书籍精华解读, 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方式呈现再APP内,让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如 何选书和希望通过读书来提升自我的人群,能够每年吸收50本书的核心精华 内容,通过知识的传播改善自我、造福社会。

  (3)头条达人计划怎么加入

  1、首先要保证下列资料的真实与完整,申请人便可开通头条号并发布内容:1.合乎平台规范的头条号名称、头像、介绍等;2.正确选择帐号类型; 申请「个人」类型:3.申请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信息;

  4.申请「媒体」、「企业」等类型: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书等机构资质信息; 新申请头条号时,申请人在其他媒体(报刊、网站、电台、微信公众号及其它平台等)创作、发布的内容,仍然是有帮助的参考依据,但已不再被视作申请的必要条件。

  2、在百度上搜索“今日头条”,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3、头条号注册的界面很难打开,仔细按照下面的提示的步骤去做就好了提交入驻材料,根据提示做就可以了现在一般注册后是考察期

  4、考察期要有一段时间的考核部分创作履历不充足的申请人,将被视为头条号「新手」。「新手」头条号的部分功能与一般头条号有所区别:1.发布内容频次上限为:2.1篇/日;3.暂时无法申请开通头条广告、自营广告、微信/RSS 同步、「原创」功能、「千人万元」计划等;

  4.每个「新手」头条号都有转换为一般头条号的机会——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将评估「新手」头条号所发布内容的数量、质量、违规处罚记录等方面,并结束部分帐号的「新手期」。当考察期 过了以后你就会被选定为一般注册用户,这样就可以有收益了。

  (4)抖音怎么加入种草

  1、打开抖音,点击下方的+号,拍摄一个视频,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到发布视频页面,会新增一个添加标签选项,选择种草标签即可。

  2、抖音短视频,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由今日头条孵化,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

  (5)微信怎么加入黑名单

  1、首先打开微信“通讯录”,找到需要加入黑名单的好友,点击好友图标。

  2、在出现的好友信息中,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的按钮。

  3、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加入黑名单”。

  4、在弹出的对话框页面点击“确定”按钮。这样这个好友就被加入了黑名单。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