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态度的英语单词

原创
一:表示态度的英语单词1、赞同:positive肯定的,实际的,积极的,,确实的favorable赞成的,有利的,赞许的,良好的approval赞成,承认,正式批准enthusiasm狂热,热心,积极性2、否定:negative否定的,消极...

  一:表示态度的英语单词

  1、赞同:

  positive 肯定的, 实际的, 积极的, , 确实的

  favorable 赞成的, 有利的, 赞许的, 良好的

  approval 赞成, 承认, 正式批准

  enthusiasm 狂热, 热心, 积极性

  2、否定:

  negative 否定的, 消极的, 负的, 阴性的

  disapproval 不赞成

  objection 异议

  opposition 反对

  critical 批评的

  criticism 批评批判

  disgust 令人厌恶, 令人反感vt.使作呕

  3、怀疑:

  suspicion 猜疑, 怀疑

  suspicious 可疑的, 怀疑的

  doubt怀疑,疑惑

  doubtful 可疑的, 不确的, 疑心的

  question 疑问,怀疑

  puzzling 使迷惑的, 使莫明其妙的

  二:学习态度的重要性

  1、学习态度是有效学习的重要保障。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效果一定不会好。

  2、平时说一个学生的“学习态度端正”,主要是指他对待学习具有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相反,说一个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则指他对待学习持消极、被动甚至厌恶的情绪。

  3、学习态度的好坏,不仅直接影响学习成效,而且关系到学生的个性、人格的形成与发展。形成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对每一个学生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三:态度的重要性

  1、感悟不够,认识不高,对公司或上级的指示和下达的工作任务,认识不到位,不能很好地领悟领导的意图和工作的重要性,工作消极懈怠,马虎应对,甚而随意降低执行的标准和要求,工作上打折扣,执行命令虎头蛇尾。或是满足于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满足于对下不出问题,不求更完美,只求过得去。

  2、思路不清,责任心不够,分不清任务的轻重缓急,原则性不强,凡事找借口,没有执行找借口、执行不力找借口、出了问题找借口,完不成任务更是理由一堆,把自己置身于责任之外,缺乏担当,不敢担当,遇困难调头,遇矛盾绕弯,为了少出错,宁可不干事。

  3、思想顾虑多,目标无定位,对公司缺少认同感与归属感,临时性思想作崇,一叶障目,看不到前景,看不见光明,没给自己定下目标。工作态度暖昧,积极性和工作热忱不高,做事不负责任,对工作能推就推,能拖则拖,找理由发牢骚,得过且过,没有激情,没有斗志,缺乏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