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交孩子的医保

原创
1)微信怎么交孩子的医保1、通过微信城市服务交医保,首先在手机上找到微信图标点击打开。在打开的微信页面右下角找到“我”图标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支付”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城市服务”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五险一金-社保”点击打开。在打...

  1)微信怎么交孩子的医保

  1、通过微信城市服务交医保,首先在手机上找到微信图标点击打开。在打开的微信页面右下角找到“我”图标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支付”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城市服务”点击。在打开的页面找到“五险一金-社保”点击打开。在打开的页面上找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在打开的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点击下一步,按操作点击下一步确认缴费就可以了。

  2、通过微信公众号交医保,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小加号——添加朋友,搜索“宿迁社保”——搜索——点击“搜一搜”,点击匹配出来的第一个宿迁社保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自助办理——自助缴费,点击社保缴费——进入后根据界面要求输入个人资料即可。

  2)微信怎么交医保缴费

  1、先打开手机的微信,然后点击下方【我】的这个选项点击打开;打开了之后,在里面可以看到有一个钱包的选项点击打开;在里面可以看到有一个城市服务的选项,点击打开这个服务;在这个服务里面,打开看到有一个社保,点击打开根据提示填写信息缴纳即可。

  2、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法规,为向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由统筹基金和个人账户构成。职工个人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全部计入个人账户;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划入个人账户,一部分用于建立统筹基金。

  3、2016年1月12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要求,推进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制度整合,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

  3)微信怎么交水费

  1、登录微信-钱包,即可看到城市服务窗口,目前仅广州、深圳、佛山、武汉这四个城市可以使用。

  2、在城市服务里即可看到水费缴纳栏目,点击进入。

  3、在水费缴纳里输入水费单上面的客户代码,然后点击缴费即可。其中,客户代码可查看水费通知单或水费发票,大家也可以携带有关证件到水务集团营业厅进行查询。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