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怎样做

原创
Ⅰ,汉堡包怎样做1、原料:鸡胸肉150克,汉堡胚子2个,鸡蛋2个,面包糠100克,葱姜末各1匙,盐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红柿适量。2、制作步骤:(1)将鸡胸肉切块,用葱、姜末、精盐、料酒腌制。(2)将鸡蛋打散,用腌好的鸡柳裹上蛋汁,拍...

  Ⅰ,汉堡包怎样做

  1、原料:

  鸡胸肉150克,汉堡胚子2个,鸡蛋2个,面包糠100克,葱姜末各1匙,盐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红柿适量。

  2、制作步骤:

  (1)将鸡胸肉切块,用葱、姜末、精盐、料酒腌制。

  (2)将鸡蛋打散,用腌好的鸡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压实后,用平底锅煎至熟透。

  (3)在汉堡胚子中夹入鸡柳、西红柿、生菜即可。

  (4)有时可以加入牛肉和番茄酱。

  Ⅱ,网红汉堡包的做法

  1、将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一起揉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加入黄油后揉至扩展阶段,我揉的出薄膜很通透了。

  2、进行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3、发酵结束后轻压排气后分成7等份,滚圆不进行松弛。

  4、面团表面刷蛋液。

  5、收口朝上粘上白芝麻。

  6、摆放到烤盘上进行二次发酵。

  7、发酵好的面团。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进行烤制166度15分钟下层。

  9、烤好的面包放凉后用面包刀从中间切开成两半炒锅放油将一个鸡蛋煎熟,取出鸡蛋再把切好的火腿肉放进去煎热,生菜洗净控干水,面包上面抹上沙拉酱然后依次将鸡蛋、火腿肉放进去再次抹上沙拉酱,高保真汉堡包就做好了。

  Ⅲ,如何做美味的汉堡包

  1、面包,淀粉,鸡腿,葱姜,盐,鸡精,清水,奥尔良腌料,生菜叶,沙拉酱。

  2、首先我们将鸡腿清洗干净,用牙签扎几下方便入味,然后将骨头去除

  3、接着我们把鸡腿肉用刀背敲几下方便入味,处理好以后放入一个盆中

  4、然后我们加入葱姜,适量的盐,鸡精,奥尔良腌料,抓拌均匀,腌一个小时

  5、接着我们将腌好的鸡腿肉均匀的裹一层淀粉,沾一层水,再裹一层淀粉

  6、然后我们在锅中烧油,油温五成热下入锅中,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

  7、接着我们用刀将面包从中间片开,放上适量的生菜叶,挤上沙拉酱,把炸好的鸡腿肉放在上面,再盖上面包

  8、最后美味的鸡腿汉堡就制作完成啦!

  Ⅳ,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有哪些

  1、材料:高筋面粉270克,盐4克,干酵母5.5克,全蛋液43克,鲜奶油30克,牛奶27克,牛奶香料4.5克,汤种92克,黄油25克,芝麻适量,糖43克。

  2、除黄油以外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在一起,揉成面团,再将黄油加入,慢慢揉进面团,揉至面团至完成阶段。

  3、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一次发酵至原来2.5倍大,第一次发酵完成。

  4、第一次发酵完成的面团取出,分成6分(大约85克/个),滚圆,蒙保鲜膜松弛10分钟。

  5、适量芝麻放在盘里,面团表面刷全蛋液,揪住面团底部,让面团表面在装芝麻的盘子里沾上适量芝麻,翻面排上烤盘,用手稍微把面团压平一些。

  6、将排上烤盘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二次发酵至原来2-2.5倍左右。

  7、烤箱预热170度,烤箱中层18-20分钟左右。

  8、待面包凉一会,用刀将面包剖开,面包内里抹上适量沙拉酱,再将准备好的各种材料排放进去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