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粉最简单怎么做

原创
(1)河粉最简单怎么做1、将买回来的湿河粉打开,直接放到碗中备用。(如果家里有大碗,建议直接用大碗,因为等下要搅拌的,小碗容易弄出油)2、往装好湿河粉的碗中加入生抽酱油,花生油。(酱油放多一点,花生油放少一点)3、将碗中的湿河粉搅拌均匀。(...

  (1)河粉最简单怎么做

  1、将买回来的湿河粉打开,直接放到碗中备用。(如果家里有大碗,建议直接用大碗,因为等下要搅拌的,小碗容易弄出油)

  2、往装好湿河粉的碗中加入生抽酱油,花生油。(酱油放多一点,花生油放少一点)

  3、将碗中的湿河粉搅拌均匀。(用筷子从碗的底部慢慢往上翻,这样更容易搅拌均匀)

  4、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入自制的辣椒酱。(加辣椒酱的朋友就少放些酱油)

  5、最后将辣椒酱和粉一起再次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啦!

  (2)画眼线最简单方法

  1、内眼线的画法

  用手指或者化妆刷轻轻地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将睫毛内空白处填满即可,画内眼线建议使用眼线胶笔或眼线膏。画眼妆一定要画内眼线,眼线基本功必须都要学会哦。

  2、开眼角眼线的画法

  用手指将内眼角向外拨开,有利于精准的画到眼角。沿着内眼角至下眼睑中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即可。开眼角的画法不仅可以有开眼头的效果,还可以拉近两眼之间的距离。

  3、下垂眼眼线的画法

  沿着睫毛根部,先画一条外眼线。从瞳孔上方的位置,开始稍稍加粗,眼尾向下延长一点点,注意控制长度。下垂的画法画出来的眼睛会比较圆,有无辜的感觉。

  (3)冒烟冰淇淋最简单的做法怎么做

  1、取不锈钢盆,倒入牛奶,奶油、纯净水、白糖加热到液体冒烟,加入糖,搅拌至糖溶解。

  2、分离蛋黄和蛋清,然后将蛋黄打散一点点倒入钢盆中。

  3、一边倒一边不断搅拌,筛入玉米淀粉,搅拌混合边煮边搅拌,一直到煮至接近稠状。

  4、将上述两种搅拌好的液体放在一起继续搅拌。

  5、放入水果,加入液氮,连续搅动,直到形成一层硬壳。

  6、搅拌均匀无明显结块时,冒烟冰激凌就做好了。

  (4)清炖羊肉最简单的做法

  1、羊腿一根,斩件,最好叫卖肉的斩的大块一点。土豆两个,青萝卜一条,胡萝卜两条,葱白一截,酱一块,花椒适量。最好有整粒白胡椒一起炖,我没买到,只有出锅后加胡椒粉了。

  2、羊腿过开水捞入汤煲,加适量的水,加入花椒适量(怕吃花椒的可以用纱布包起来),花椒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腥味,大火加热。

  3、羊肉一边炖着,一边将其他材料处理好。葱切段,姜切大块拍碎,萝卜土豆等去皮后切大块。

  4、姜最好拍得很碎,这样姜汁能煲出来,汤吸收姜汁会微辣,既驱寒又好味。

  5、将所有材料都加到汤煲中,大火烧开,去泡沫,转中小火慢慢煲,至少1钟头以上。

  6、出锅后酌量加盐和白胡椒粉即可,还要有香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