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ro游戏有哪些

原创
(一)PS4pro游戏有哪些1、荒野大镖客2,gta5,2k20,神秘海域系列,美国末日,血缘老猎人,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杀手2等等。PS4pro型号属于索尼,品牌是PlayStation。2、包含以下东西:PS4主机*1,黑色无线手柄...

  (一)PS4pro游戏有哪些

  1、荒野大镖客2,gta5,2k20,神秘海域系列,美国末日,血缘老猎人,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杀手2等等。PS4pro型号属于索尼,品牌是PlayStation。

  2、包含以下东西:PS4主机*1,黑色无线手柄*1,USB连接线*1,交流电源线*1,HDMI连接线*1,单声道耳机组*1,产品指南*1,保修卡*1。

  (二)ps4pro注册港服步骤

  1、首先更新PS4国行机系统,保证在最新系统下进行操作(目前PS4最新系统6.20),语言可以提前设置成繁体中文。

  2、PS4主界面进入设定——格式化——替PS4格式化。

  3、在替PS4格式化的界面上,主要的事情说3遍: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

  4、同时按L2+R2+三角+方向键右,持续5-10秒即可成功解锁,机器没有任何提示,没有任何变化。

  5、回到用户注册界面,注册新的ID,可以看到全球服务器列表了!

  6、按照引导一步步的注册即可,大陆邮箱亦可以使用!

  7、去邮箱把账户验证一下,香港账户就可使用了。

  (三)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

  以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为例为刷机变砖的Vivo Y31A重新线刷救砖:

  1、打开奇兔线刷大师软件(此时电脑不需要连接手机,如果连接上了可以先拔掉数据线)。

  2、也可以在进入固件市场后,通过快速查找机型功能输入“vivo”关键词,找到vivo,选择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救砖包点击“一键刷入”。注意一定要对应手机型号,否则手机将会彻底黑屏变砖。

  3、选择好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下载完成后,解析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4、按照弹出的提示进入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模式,期间要保持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连接上电脑。

  5、进入好对应的刷机模式之后,此时把手机连上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会自动开始刷机。

  6、等操作完成后,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啦,这时候只要耐心等待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自动重启就行了。

  (四)vivo音量变成竖版怎么调回来

  1、首先,来看看手机中的设置方式,将手机打开显示为A界面,点击里面的设置按钮。

  2、接着进入到设置页面,找到并点击其中的显示与亮度选项。

  3、打开显示与亮度后,可以看到,当前竖屏锁定是被关闭的,可以将其打开,点一下右侧的开关即可。

  4、除了这个办法,还可以直接通过快捷方式进行,上滑桌面,调用出控制中心界面,找到里面的竖屏锁定按钮,点一下即可开启。

  5、除了这种方式外,一些浏览器本身就可以设置竖屏和横屏显示模式,打开浏览器后,点击底部三条横线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齿轮形状的设置按钮。

  6、然后打开更多设置页面,看到旋转屏幕选项功能中,可以有三个选择,分别是跟随系统、锁定横屏、锁定竖屏,这样就能得到最佳体验啦。

  (五)vivo手机进入桌面需要密码不知道怎么办

  忘记vivo账号忘记密码若vivo帐号有设置密保或者邮箱,且绑定vivo账号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

  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点击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客户服务中心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