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纸箱可以做什么东西

原创
1)用纸箱可以做什么东西1、文件盒。不要再花钱买漂亮的文件盒了,废旧的纸箱照样可以做出漂亮的文件盒,而且自己动手做的用起来会更加有意义,也会更加珍惜的。2、垃圾桶。根据自己的容量需求,可以将废旧纸箱制作成大小不同容量的垃圾桶,可以给垃圾桶涂...

  1)用纸箱可以做什么东西

  1、文件盒。不要再花钱买漂亮的文件盒了,废旧的纸箱照样可以做出漂亮的文件盒,而且自己动手做的用起来会更加有意义,也会更加珍惜的。

  2、垃圾桶。根据自己的容量需求,可以将废旧纸箱制作成大小不同容量的垃圾桶,可以给垃圾桶涂上喜欢的颜色,垃圾桶也可以不那么单调。

  3、简易鞋柜。鞋子多的小伙伴们,都希望有一个收纳能力强的鞋柜用来放置鞋子,买个现场的鞋柜也是一笔不小的银子,但是利用家中的废旧纸箱做一个简易的鞋柜,不用花一分钱。

  2)中秋节做什么菜好

  1、麻辣水煮鱼

  原料:黔鱼两斤、麻辣鱼调料一包、姜、蒜、泡椒、泡姜、花椒、白糖、葱黄各少许。

  做法:锅内放油,把所有调料倒入翻炒出香味;倒入大骨汤或水,煮开。放入事先码料酒裹芡的鱼片,烧开后五分钟,撒入芹菜、小葱段即可。

  2、泡椒木耳

  原料:黑木耳二两,泡椒水、青红辣椒丝、葱段。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开水中煮五分钟捞出沥干水份;用以上调料腌制30分钟即可。味鲜香微辣。

  3、糖醋排骨

  原料:猪排两斤、冰糖、盐、老抽、老姜、桂皮、花椒、八角少许。

  做法:排骨用料酒老抽姜码入味,倒入油锅炸至色泽金黄,捞出;锅内留少许油,倒入冰糖熬化,再把其余调料全部加入,翻炒;添水,小火收汁加醋少许装盘。

  3)寒假大学生应该做什么

  1、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增加自己的一些社会实践经验或者是公司实习经验,虽然知识重要,但是你总有一天是要不如社会的,社会实践经验也是非常的需要的,尤其是对于很少接触社会的那一批人。

  2、在这个假期的时间里,一定不能只是想着玩耍,应该为自己的以后发展开始考虑,做一些初步的打算了。

  4)雪燕可以做什么吃的

  1、桃胶皂角雪燕米银耳羹做法:

  2、食材准备:皂角米10粒,银耳小半朵,红枣6颗,雪燕4颗,冰糖10颗,枸zhidao杞10粒,牛奶1盒 。

  3、做法:皂角米,桃胶,雪燕至少泡发十小时以上,银耳一小时左右,将泡发好的桃胶,雪燕,皂角米去除杂质,清洗干净,银耳洗净揪小朵,将清洗好的银耳,桃胶,皂角米,红枣先倒入锅中,放入冰糖(量根据自己口味调整),加水漫过材料,开始煲汤模式,煮一小时后放入泡好的雪燕,继续煮半小时,出锅前,倒入牛奶,撒几颗枸杞继续煮5分钟即可。

  4、石蜂糖版雪燕桃胶皂角米玫瑰羹的做法:

  5、食材准备:雪燕(3~4g)、桃胶(4~5粒)、皂角米(20粒)、石蜂糖(2~3颗)、玫瑰花瓣(适量)、红枣枸杞(适量)。

  6、制作方法:将桃胶、雪燕、皂角米用清水泡发12小时左右,直至手捏权无硬核;将泡发好的桃胶、皂角米、红枣、枸杞,加水放砂锅煮开后小火煮30分钟左右,直至桃胶软糯,再加入雪燕炖煮5分钟;将石蜂糖加入搅拌融化,用汤勺舀甜汤反复冲泡玫瑰花,10次左右;最后加入将玫瑰花瓣加入甜羹中。

  5)外勤会计是做什么的

  外勤会计是跑税务局和工商局处理一切和财务有关的事宜和业务单位的结帐事宜。职务范围包括:

  1、负责员工费用、付款传票等相关的帐务处理。

  2、负责应收账款、押金、费用类的帐务汇总。

  3、负责自营店铺的各项费用的申请。

  4、负责抄报税、发票消号、购发票、票务开具等业务操作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