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作文

原创
一,简单的幸福作文1、幸福是五彩的糖果,令人丝丝甘甜;幸福是,春天的细雨,让大地回春,幸福是兰花的香气,沁人心脾;幸福是迎面的清风,能吹来落叶,也能吹走沙砾,能在广阔的大海吹荡起一波涟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觉。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2、...

  一,简单的幸福作文

  1、幸福是五彩的糖果,令人丝丝甘甜;幸福是,春天的细雨,让大地回春,幸福是兰花的香气,沁人心脾;幸福是迎面的清风,能吹来落叶,也能吹走沙砾,能在广阔的大海吹荡起一波涟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觉。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2、幸福是亲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包含了母亲对游子的关爱,“爷娘闻女来,出郭相扶将。”包含了父母对木兰的牵挂,“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包含了兄弟的不舍之情。人生路上,只有亲情的陪伴,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幸福,我们在亲人的叮咛中,在父母的教导下,在兄弟姊妹的嬉戏里,不知不觉,幸福的滋味在心中油然而生。

  3、幸福是永远的友谊。“人生结交在终结,莫为升沉中路分。”友谊要如伯牙的高山流水,如李白的“不及汪伦送我情。”如邓稼先的以诚交友。只有肝胆相照、情同手足的友谊才是幸福,无论有再大的风雨,只要心中有友谊,也能尝到幸福的甜蜜。

  4、幸福是无声的宽容。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宽容别人是一种与人为善的观念释然,宽容自己是一种豁达,宽容是一种生活的艺术,给幸福人生多增添了一笔辉煌与灿烂,在宽容中获得从容、自信和超然,便就获得了幸福。

  5、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无声无息的围绕着,幸福是染色的画笔,能染红鲜花,也能染绿树叶,能给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质感,也能给纯洁的心灵涂抹一层辉煌。幸福其实很简单,也许是一个笑容,也许是一杯热茶,也许是一段追求,我们时时刻刻都回味着幸福,渴望着幸福,享受着幸福。

  二,简单的网络安全靠大家手抄报内容

  1、系统安全

  运行系统安全即保证信息处理和传输系统的安全。它侧重于保证系统正常运行。避免因为系统的崩演和损坏而对系统存储、处理和传输的消息造成破坏和损失。避免由于电磁泄翻,产生信息泄露,干扰他人或受他人干扰。

  2、网络的安全

  网络上系统信息的安全。包括用户口令鉴别,用户存取权限控制,数据存取权限、方式控制,安全审计。安全问题跟踩。计算机病毒防治,数据加密等。

  3、信息传播安全

  网络上信息传播安全,信息传播后果的安全,包括信息过滤等。它侧重于防止和控制由非法、有害的信息进行传播所产生的后果,避免公用网络上大云自由传翰的信息失控。

  4、信息内容安全

  网络上信息内容的安全。它侧重于保护信息的保密性、真实性和完整性。避免攻击者利用系统的安全漏润进行窃听、冒充、诈编等有损于合法用户的行为。其本质是保护用户的利益和隐私。

  三,在家简单的健身方法

  1、仰卧撑:在家可以做仰卧撑,动作简单易学,将身体仰卧,手掌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撑地,身体随着胳膊上下移动,同时调整自己的呼吸状态,向上吸气,向下呼气,每次做5组,每组做5个,可以锻炼自己手臂的力量。

  2、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经典动作之一,在地面上放上一张瑜伽垫,将自己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脚并直,手交叉放在胸口上,通过自己腰部的力量可以让上半身直立起来,胸与膝盖相碰后将身体慢慢的后躺,每次做5组,每组做15个。

  3、半蹲健腿:在家中选择一面宽敞的墙体,背对站立,紧靠在墙上,双手可以拿一些有分量的物体,身体依靠腿部的力量缓慢的下蹲,之后起身复原,如此反复做几次,每次做3组,每组做12个。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