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天麻鸡汤

原创
一)怎样做天麻鸡汤1、主料:鸡肉180g。2、辅料:天麻17.5g、当归15g、枸杞4粒。3、配料;盐少许。4、天麻和当归洗干净用滚水泡涨,这样容易切片,老鸡腿砍块。5、锅放适量的水烧开,把鸡肉烫去血水,用冷水冲洗干净。6、枸杞洗干净放进炖...

  一)怎样做天麻鸡汤

  1、主料:鸡肉180g。

  2、辅料:天麻17.5g、当归15g、枸杞4粒。

  3、配料;盐少许。

  4、天麻和当归洗干净用滚水泡涨,这样容易切片,老鸡腿砍块。

  5、锅放适量的水烧开,把鸡肉烫去血水,用冷水冲洗干净。

  6、枸杞洗干净放进炖盅里,天麻和当归切片也放进炖盅里。

  7、然后把鸡肉也放进炖盅里。

  8、再把泡过天麻和当归的水倒进去。

  9、慢炖4个小时。

  10、炖好后加盐调味,滤掉浮油即可食用。

  二)鱼池循环水怎样做

  1、一般要在做水的时候就要提前考虑循环过滤泵的位置,还有增氧泵的位置,不然水质不好,容易长青苔,水质发臭。

  2、水池的循环一定要注意的是,水口的位置,一定要在隐蔽,视线忽略点的地方,还有电的位置也是一样的,溢水口、排污口一定要在浇水泥之前也要排好,溢水口是在下雨天的时候超过警戒水位就直接排到雨水井(不能是污水井)。

  3、循环过滤泵的位置一定要提前预留好,不然后期只能外接管线,会很丑的。

  4、循环过滤泵主要由进水口,出水口,排污口等组成,根据池子的大小和水量来选定功率,一般你买的时候告诉别人,人家会告诉你用多大的。

  5、一般泵的安装方法比较简单,还有带过滤的净化泵,耗材一般本年更换一次,也比较方便。

  6、目前来说的话水循环的工艺还是比较简单的,配件什么的也是比较好买和安装的。

  三)西兰花怎样做才会更好吃

  1、将西兰花切块,按照上面的步骤焯水,我们在焯水的时候也可以在锅中滴几滴油,这样可以保持西兰花的颜色依然翠绿,然后捞出锅沥干水分备用。

  2、将准备好的虾仁用料酒、食盐进行腌制,腌制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先将胡萝卜洗干净斜切成片,需要的木耳也要提前发好,不需要泡发太多的木耳,一点就可以了,主要就是用来配色的。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便可以将腌制好的虾仁倒进去煸炒,因为我们做的这道菜口味比较淡,所以并没有使用生姜、大蒜等调味,虾仁煸炒至变色之后就可以盛出来了,然后倒入胡萝卜和木耳翻炒,等胡萝卜软化之后,就可以将西兰花倒入锅中了,西兰花不需要炒太久,将虾仁重新倒回锅中翻炒,加入食盐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了。

  四)北方面食小吃呱呱怎样做

  1、先把陇南盛产的荞麦粉成“荞珍子”,入水浸泡、加工,取其淀粉。

  2、然后将淀粉加水入锅,用小火烧煮,直到锅内形成厚厚一层色泽黄亮的呱呱时,方可取出装入盆内加盖,经过回性,即可食用或上市。

  3、呱呱的吃法也比较独特,先将呱呱撕成小片,再配上辣子油、芝麻油、芥末、酱油、食盐、醋、蒜泥等调料即可。如果说西北人喜食酸辣,那么天水呱呱可是典型的辣味小吃。若初食者,面对满碗流红的呱呱,定会咋舌、冒汗。而当地人尤喜以呱呱为早点,一些男女几乎“不可一日无此君”。

  五)怎样做鸡蛋饼才好吃

  1、取适量面粉,适量水加盐,和面粉时,把面粉赶往一圈,中间留空,然后加盐水一和好的面糊加点香葱和两到三个鸡蛋,搅拌均匀。这一步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加适量食用油,这样保证做出来的鸡蛋饼更松软。

  2、平底锅刷油,倒入适量面糊,一开始可以旺火,等锅底的面糊固定了,就转小火煎。两面金黄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