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电饭煲糙米的做法

原创
Ⅰ:普通电饭煲糙米的做法1、从糙米中挑出黑的,没打好还带谷壳的。2、拿个盆子装点水,把糙米泡一个晚上,如果没有泡就直接煮,煮出的饭会是夹生的。3、把泡发的糙米按平时的份量加入电饭锅,比例是糙米:水1:1.5,这个比例最合适4、这样就得到煮好...

  Ⅰ:普通电饭煲糙米的做法

  1、从糙米中挑出黑的,没打好还带谷壳的。

  2、拿个盆子装点水,把糙米泡一个晚上,如果没有泡就直接煮,煮出的饭会是夹生的。

  3、把泡发的糙米按平时的份量加入电饭锅,比例是糙米:水 1:1.5,这个比例最合适

  4、这样就得到煮好的糙米饭了。

  Ⅱ:电饭煲熬小米粥步骤

  1、电饭煲煮小米粥用料:小米150g、大米30g、冰糖47g。

  2、把小米和大米倒入锅里,清水洗净。

  3、加水1.2L,加入冰糖。

  4、用电饭煲煮粥挡,煮约25分钟。

  5、美味的小米粥就煮好了。

  6、小贴士:煮好后保温时间不建议太长。

  Ⅲ:电饭煲面包的简单做法

  电饭煲面包的简单做法:

  1、准备好原料;打四个鸡蛋到容器里面,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用四根筷子打蛋清打一会就成了下面这个样子了;加盐和糖;打到有点稠时在放一勺糖;大概要打半小时左右,成为比较粘稠的像奶昔一样的糊状物;

  2、蛋黄里放2大勺糖,3大勺冒尖的面粉,6勺牛奶;搅拌好后,倒入一半刚才打好的奶昔一样的东西,上下拌匀,不打圈,稍后倒入另一半同样是上下搅拌;电饭煲按下煮饭预热一下,稍微热些就好,然后倒入油,为了不粘。均匀的涂在锅内;倒入拌好的材料,按下煮饭键,一会就跳到保温上了。这时用毛巾挡住出气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稍等片刻就可以享受您亲手烘培的面包了。

  Ⅳ:电饭煲立体加热与ih加热有何区别

  1、外观不同

  IH电饭煲外观新颖,功能多,带有电子屏幕显示。可以对米饭进行严密的加热控制以及时间调控,而普通电饭锅外观比较单一,功能也不多。

  2、加热方式不同

  IH电饭锅的智能加热更加立体,可以让米饭均匀受热,让米饭更加有口感,也不会产出锅巴,通过高智能选项,不光是焖饭,炖煮熬都是可以的。

  普通电饭锅加热技术一直是平衡阶段,煮饭模式比较单一,而且只是一种热量,除了煮饭想要用普通电饭锅烹饪点别的都很难。

  3、价位不同

  IH电饭锅功能多,受热均匀,各方面的技术都在引领生活,所以在价位方面会稍微贵一些。而普通电饭锅不能精准的去加热米饭,只是具备最简单的加热导力,所以价位会相对的便宜些。

  Ⅴ:电饭煲怎么煮八宝粥

  1、把花生泡好。花生可以提前2-3个小时泡好,泡完的水要记得倒掉,这样的花生就没有涩涩的味道哦。

  2、泡八宝米。把八宝米拿去清洗一次,然后用稍微热的温水泡1个小时这样,同样要把水去掉,重新加水就可以了。

  3、把泡好的花生和八宝米一起倒入锅里。

  4、加适量多的水,最好不要太满,否则很容易满出来,就会变得难清理了。大概到电饭锅的3分之2这样就可以了。

  5、盖上煮开。把锅盖盖好,然后按下煮饭键,就可以了。等到水开了之后,就可以开盖煮了!大概煮一个小时这样就可以咯。

  6、把泡好的米放进去煮。等豆子都煮熟了之后再放米,因为大米比较容易熟透,所以可以不泡或者泡半个小时这样就可以一起放进去咯。

  7、一起煮半个小时。开盖继续一起煮半个小时,看着水分基本稠就可以了。

  8、加入白糖。趁着还热就把白糖倒进去,这个具体倒多少看个人能接受糖的甜度,喜欢甜可以多加点哦,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