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和糯米怎样做糊

原创
一,黑芝麻和糯米怎样做糊1、黑芝麻半斤、糯米粉200克、水适量。2、若是从市场上买回来的黑芝麻是颗粒状的,是需要提前把它炒香磨成粉状的。若是买回来的是黑芝麻粉沫可以直接入锅炒香备用的,按照各自的情况进行。3、如果是颗粒状,可以提前用清水清洗...

  一,黑芝麻和糯米怎样做糊

  1、黑芝麻半斤、糯米粉200克、水适量。

  2、若是从市场上买回来的黑芝麻是颗粒状的,是需要提前把它炒香磨成粉状的。若是买回来的是黑芝麻粉沫可以直接入锅炒香备用的,按照各自的情况进行。

  3、如果是颗粒状,可以提前用清水清洗一下再入锅。

  4、家里有磨的工具这时也开始派上用场了,直接把黑芝麻磨成粉,尽量磨得细腻一些, 这样后续的黑芝麻糊口感会更好。

  5、把糯米粉提前入锅炒一下,这样可以增加后续糊的粘度与香度,口感会更好哦。

  6、把黑芝麻沫与糯米粉放在一起进行搅拌均匀,这里可以直接放到锅里或盆中进行,让两者充分混合在一起。

  7、对于放在锅内的,可以适当开小火稍稍炒一下,让两者更好的整合在一起并增加香味。

  8、待到差不多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稍稍让两者冷却一会,再出锅进行食用或是存储起来。

  9、做好后可以品尝一下黑芝麻糯米糊的味道,喜欢口感甜一些的在吃的时候可以适当添加一些糖在里面,这样味道会更浓香一些。

  9、对于出门在外或是办公室人员的提升可以直接装入罐中进行携带,在空闲时可以泡上一杯能增加能量也能解饿,比较方便实用。

  二,红桃k果酱怎样做

  1、用料:红桃K花瓣 200g;冰糖 200g;水 150g。

  红桃K酱的做法:红桃K花瓣剥下来,核子扔掉。把花瓣洗干净后,拿开水烫过,捞起来。平底锅放水、冰糖,煮开水冰糖融化后,放焯过的红桃K花瓣,中慢火,水收干变粘稠。熄火,凉后可以装瓶,稀浓程度按自己喜欢的。

  2、很多人都知道玫瑰茄的外号“红桃K”,其实它的真实名字叫玫瑰茄。 这是一种具有药物价值的植物,学名“玫瑰茄”,又称“红桃K”,补血果,属锦葵科,是1945年从非洲及印度引进的,泡茶或泡酒后服用能起到利尿、降血压、补血、养颜美容等作用,胃酸过多的人不能长期饮用,但此种植物还没在中国临床医学上运用过。

  三,怎样做香辣虾

  1、将虾洗净,开背去掉虾线,大葱、芹菜切段,姜蒜切片,洋葱切粗丝。

  2、再起一锅,放适量炸过虾的油,放入陴县豆瓣,炸出红油后放入生姜和蒜。

  3、大葱爆香后再放干辣椒,然后放洋葱,洋葱快熟时才放入芹菜。

  4、最后再放入虾翻炒,适当加点料酒白糖,翻炒到洋葱熟后,倒入一点点的老抽上色,就可以起锅了。

  四,自己制作肉松怎样做

  1、要做出美味的肉松,要准备好我们所需要的食材:里脊肉,姜,酱油,盐,葱,料酒,白芝麻,白糖。

  2、将我们准备好的里脊肉清洗干净,顺着猪肉的纤维切成块,切成块或者厚片都可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烧开之后,将我们切好的肉放进去煮5分钟左右,将肉中的血水煮出来,将我们的肉捞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

  3、将我们的锅冲洗干净,在锅中倒如适量的清水,放入我们准备好的葱段,姜片,酱油,料酒,白糖和适量的盐,将我们肉放进去,煮大概1-2个小时左右,将我们的肉煮至软烂,用筷子可以扎透就可以了。将我们的瘦肉煮熟之后,捞出来控干水分,晾凉,将我们的肉松用手撕成细丝或者放在保鲜袋里面用擀面杖压扁,用手将我们的肉松搓成细丝(要将手清洗干净或者带上一次性手套),将我们的瘦肉撕成细丝之后,加入适量的五香粉,蚝油,适量的盐以及少许的糖提味,放入少量的生抽提味。将我们的肉丝搅拌均匀之后,准备一个炒锅,尽量选择不粘锅,将我们的肉食放进去翻炒均匀,用小火慢慢的炒,将肉丝里面的水分炒干,将肉丝炒至干爽蓬松,大概翻炒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我们在用炒锅翻炒的时候,一定要不停地搅动,而且要保持小火,不要将肉松炒糊了。

  4、炒好之后,将我们炒好的肉松放在料理机里面打碎就可以了,如果不喜欢太碎的,也可以不打,直接就这样吃。我做出来的肉松是五香味,如果喜欢别的味道的话,也可以添加其他的调料,比如胡椒粉,孜然粉,咖喱粉等都可以。如果觉得用锅翻炒会比较的慢的话,也可以用烤箱,上下火150度,烤20分钟左右就可以,但是需要我们随时观察,不要将我们的肉松烤糊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