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糯米鸡翅怎么做

原创
(一)可乐糯米鸡翅怎么做1、用料:鸡中翅8只、猪肉糜一小碗、干香菇6朵、糯米一小把、六月鲜、可乐、黄酒、鸡蛋、葱。2、鸡翅洗净拆骨。3、肉糜加个蛋,几滴黄酒,一勺六月鲜调味。香菇浸泡后剁碎,糯米也须浸泡一小时,肉糜、香菇、糯米一起拌匀静置片...

  (一)可乐糯米鸡翅怎么做

  1、用料:鸡中翅8只、猪肉糜一小碗、干香菇6朵、糯米一小把、六月鲜、可乐、黄酒、鸡蛋、葱。

  2、鸡翅洗净拆骨。

  3、肉糜加个蛋,几滴黄酒,一勺六月鲜调味。香菇浸泡后剁碎,糯米也须浸泡一小时,肉糜、香菇、糯米一起拌匀静置片刻。

  4、将肉糜塞入翅中,少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5、煎好的鸡翅依次加入半勺黄酒、一勺六月鲜、几滴老抽,大半罐可乐,没过鸡翅。中火烧开后小火焖烧20分中左右,转大火收汁。

  6、关火,撒葱花,装盘。

  (二)白茶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1、白茶能清热

  白茶,其性寒凉,功同犀角,清热降火功效显著。特别是陈年的福建白茶,可用作患麻疹幼儿的退烧药,据说其退烧效果比抗生素还要好。对于那些内热火盛的伙伴们,常喝些福建白茶,能起到很好的降火、解热效果哦。

  2、福建白茶能明目

  白茶富含维生素a原,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从而合成视紫红质,对眼睛有极好的保护作用;能有效预防夜盲症和干眼病。尤为适合常用电脑的人群,有助于减弱电脑辐射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福建白茶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3、白茶能护肝

  白茶中含有的黄酮类天然物质,有着很好的保护肝脏的功效哦。这些黄酮类物质成分,能加速乙醇代谢产物迅速分解,变成无毒物质,从而降低对肝细胞的损害。同时还能促使特别的毒素及时排出,大大减少有害物质对肝脏造成的伤害。

  4、福建白茶能防衰老

  白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能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延缓衰。一直以来都极受现代时尚人士,特别是都市女士的欢迎,属于天然健康的养生茶饮。

  禁忌:白茶性寒,所以适合胃热的患者空腹的时候适量服用。除此之外,胃中性的患者也可以随时服用。但是,如果你的身体是属于胃寒,那么最好要在饭后服用,这样才不会对胃壁造成刺激,并且平时服用也不能够超出正常承受值,避免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三)白醋洗脸的好处

  白醋用来洗脸的好处是能够软化皮肤的角质层。白醋是一种调味的辅料,色泽比较透亮,酸味比较纯正,主要是水、大米和食用酒精、食用盐等构成,也可以比较容易和便宜的买到。可以口服来美容,也可以用来洗脸。白醋还有杀菌的作用,酸性比较强有一定的收纳作用,所以用来洗脸可以达到一定的美容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用少量的醋,或者兑点水也可以,不要直接的涂。用来减少皱纹的时候,一定要水和醋结合,用棉签蘸了涂抹比较好。

  (四)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一,白醋洗脸,注意使用白醋的量,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糟糕的,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第二,白醋洗脸,注意洗面奶的种类,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这样才不会造成反作用。

  第三,白醋洗脸,注意洗脸的频率,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这样过于勤快,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至多一天洗练一次,最好放在临睡前。一天最多洗2次脸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勤快地去洗脸,这样会破会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早衰。

  (五)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一:白醋虽然有美白的功效,但是单纯使用白醋的话,效果不会那么好。洗脸的时候还需要准备白醋和大米。

  第二:每次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淘米水洗脸,然后在洗脸的时候倒手上一些白醋,进行对脸部清洁,然后大概揉搓两分钟,然后再用水把脸清洁干净。

  第三:对于一些油性皮肤的人,可以用另一种方法来美白。把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调和好,每天早上和晚上,洁面后涂抹在脸上,就跟护肤水用途是的,面部湿润为好,坚持一周左右,明显感觉到皮肤细腻,紧致,无油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