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催奶的食物最有效

原创
一)四种催奶的食物最有效1、鲫鱼木瓜,【材料】:鲫鱼一条,木瓜半个,红枣十颗调料:姜片、料酒、盐、味精,2、【做法】:将鲫鱼刮磷去腮,开膛去内脏(其实这些工作卖鱼的已经做好咯),自己只要撕去腹内黑膜清洗干净就好了。3、木瓜去皮切成块,红枣去...

  一)四种催奶的食物最有效

  1、鲫鱼木瓜,【材料】:鲫鱼一条,木瓜半个,红枣十颗调料:姜片、料酒、盐、味精,

  2、【做法】:将鲫鱼刮磷去腮,开膛去内脏(其实这些工作卖鱼的已经做好咯),自己只要撕去腹内黑膜清洗干净就好了。

  3、木瓜去皮切成块,红枣去核,冲洗干净。

  4、锅内倒油烧热,放入姜片煸香,加入鲫鱼稍微煎一下,去腥。

  5、另起锅加油烧热,加入水烧开后放入鲫鱼,木瓜,红枣,料酒,烧开锅后用小火煲两个小时,加盐,味精调味即可。

  6、木瓜花生,【用料】木瓜750克,花生150克,大枣5粒,片糖3/2块。

  7、【作法】木瓜去皮、去核、切块。

  8、将木瓜、花生、大枣和8碗水放入煲内,放入片糖,待水滚后改用文火煲2小时即可饮用。

  9、备注: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常吃能使肌肤光滑、白净兼能养颜。

  10、花生味甘、性平,有活血通乳、健脾开胃、润肺利尿的功用。

  11、【功效】部分妇女产后因乳汁不足,在喂哺宝宝时会产生缺乳汁问题。产妇要增加乳汁,可煲木瓜花生大枣汤饮用,这汤水对增加乳汁有显著效用。

  12、乳鸽银耳,乳鸽1只,银耳10克,瘦肉150克,蜜枣3个。

  13、【做法】将乳鸽切好,切去脚,与瘦肉同放入滚水中煮5分钟,取出过冷河,洗净。

  14、银耳用清水浸至膨胀,放入滚水中煮3分钟,取出洗净。

  15、把适量清水煲滚,放入乳鸽、瘦肉和蜜枣煲约2小时,放入银耳再煲半小时,下盐调味。

  16、栗子焖鸽,【配方】鲜乳鸽1只,栗子150克,冬菇5~6只,姜1片,干葱1段,磨豉酱1茶匙,调料(姜汁、酒各1茶匙,盐小半茶匙,胡椒粉少许,上汤或水1杯多些,生抽大半汤匙,糖半茶匙,麻油、胡椒粉少许)适量。

  17、【做法】鲜乳鸽剖洗净,抹干,用调味料搽匀鸽身内外,腌约15分钟,待用。栗子去壳去皮后,洗净,用滚水煮至七成熟,捞出,沥干水分待用。浸软花菇,去蒂,洗净,沥干水分,待用。烧热3汤匙油,把鸽略煎,跟着爆香干葱、姜片及磨豉酱,溅酒,注入调味料,煮滚,加入花菇及栗子,文火焖约20分钟至材料熟,而汁料收干至浓,上碟,即可趁热供食。

  二)腹肌怎么练最有效最快

  1、做支撑提膝的收腹动作。双手置于地面并打开双手,与肩关节同宽。然后将膝关节并拢且略微屈曲,向前滑动,到最前端的时候再返回原位,反复进行,一天做10~20次。

  2、做仰卧屈膝交替抬腿动作。仰卧在平整的地面上,两侧的膝关节略微屈曲,左右两侧轮换将下肢抬起。抬起下肢的时候,大腿与地面要垂直,小腿与地面要平行。并且需注意只能使用腹部核心肌的力量,不能借助其他部位的力量,同样每天反复做10~20次。

  三)鸭头去毛最有效的方法

  1、直接去除:现在买的新鲜鸭头都是用热水烫过的可以用手直接搓掉,搓不掉的地方,可以平口用镊子慢慢的将露在皮外面的嫩毛给拔掉。如果是镊子拔不到的地方,就要用到第二种方法了。

  2、火烤:把买来的鸭头抓住鸭嘴,用尖火对准带鸭毛的地方烤,鸭皮经过火烤后,皮会迅速收紧,收紧后皮里面的嫩毛也会露在外面,用火烤后嫩毛就会烧焦,然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3、水煮:将鸭头直接放入开水中煮几分钟后,鸭皮收紧后放入凉水中冲凉,水煮后用镊子将毛一根一根的拔掉,也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

  四)铺子驱蚊虫最有效的方法

  1、蚊虫不喜欢的气味是柑皮、薄荷、茴香、丁香、薰衣草、尤加利、香茅、桉树、天竺葵、罗勒、百里香等。

  2、黄昏前,在室内摆一二盆盛开的茉莉花、薄荷、米兰或玫瑰,最好是夜来香,有很好的驱蚊效果。我们还可以把橘子皮、柳橙皮晾干后包在丝袜中放在墙角,散发出来的气味既防蚊又清新了空气。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