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做蛋糕的方法

原创
一,家庭做蛋糕的方法1、鸡蛋从冰箱里取出回温,最好泡在手感温热的水里,有利于后面的打发。2、胡萝卜擦成细丝备用,红枣去核剪开备用。3、红糖和白糖、盐混合,加入全部鸡蛋。4、在盆下垫温水,电动打发到稠糊滴落花纹不会马上消失。5、加入油,搅拌大...

  一,家庭做蛋糕的方法

  1、鸡蛋从冰箱里取出回温,最好泡在手感温热的水里,有利于后面的打发。

  2、胡萝卜擦成细丝备用,红枣去核剪开备用。

  3、红糖和白糖、盐混合,加入全部鸡蛋。

  4、在盆下垫温水,电动打发到稠糊滴落花纹不会马上消失。

  5、加入油,搅拌大致均匀。

  6、筛入中筋粉翻拌均匀。

  7、加入胡萝卜丝拌匀。

  8、将混合物倒入模具中,用红枣做表面装饰。

  9、入预热好180度的烤箱烤35分钟左右即可。

  二,零基础烤箱如何做蛋糕

  1、食材:低筋面粉85g、鸡蛋4个、纯牛奶60g、糖60g、玉米油50g、柠檬汁或白醋2滴。

  2、首先,将用料准备齐全,再准备两个无水无油的容器,将鸡蛋蛋黄和蛋清分离。蛋黄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加入玉米油继续搅拌,再加入牛奶一起充分搅拌。

  3、用筛子筛入低筋面粉搅拌,用打蛋器划z字形搅拌,这样不会起筋,蛋糕也会松软可口。原味的蛋糕就不用加任何东西,如果想做其他味道就加入别的酱料,比如说芝麻酱。

  4、蛋白加入两滴柠檬汁,也可以用几滴白醋代替柠檬汁,用来去除蛋腥味。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打发至粗泡。(这里的电动打蛋器开二档即可)

  5、第一次放糖,放1/3的糖,打发至细腻的泡沫,粗泡消失。再放入1/3的糖,继续打发,打发至有明显纹路,提起打蛋器,头成大弯钩。再将最后的糖加入,继续打发,这时最好开低速打,不断观察。提起打蛋器,头是短短的小三角,就是干性发泡,即打发好了。

  6、先将三分之一的蛋白加入面糊,不要转圈,要像炒菜一样去翻,转圈搅拌会消泡,一定要注意。

  7、拌匀后再加入余下的三分之二蛋清,继续像炒菜一样去上下拌,不要转圈,最后倒入模具里,震荡几下,震出气泡。

  8、烤箱提前十分钟140度预热,然后上下火140度烤50分钟即可。(烤箱温度仅供参考,请依据各家烤箱的不同情况来设置温度。)

  三,做蛋糕奶油的做法和配方

  1、食材;鸡蛋3个、牛奶100ml、食用油10ml、白糖10g。

  2、将鸡蛋黄和蛋清抽离开.蛋清装到一个铁腕中。

  3、用打蛋器顺着一个方向打出很多泡沫。

  4、将油、牛奶、白糖依次少量放入不停的打。

  5、待油、牛奶、白糖全部打完,挑起奶油不会掉下就行,奶油就做好了。

  四,电饭煲怎么样做蛋糕

  1、首先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搅拌至糊状。

  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

  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中,煮饭,然后保温20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