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下面附带一行字

原创
(1)微信聊天下面附带一行字1、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长按好友的一条文字消息,在随后弹出的黑色框框中,点击“引用”。2、然后在弹出的输入法中,输入自己想要对话的文字,点击发送。即可看见自己所发的信息下面带了一排文字。就可以在微信聊天下面附带一...

  (1)微信聊天下面附带一行字

  1、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长按好友的一条文字消息,在随后弹出的黑色框框中,点击“引用”。

  2、然后在弹出的输入法中,输入自己想要对话的文字,点击发送。即可看见自己所发的信息下面带了一排文字。就可以在微信聊天下面附带一行字了。

  (2)怎样恢复微信聊天删除的记录

  1、首先打开微信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我”这个按钮。

  2、然后点击“设置”按钮。

  3、然后点击“帮助与反馈”按钮。

  4、然后点击最下方的“快捷帮助”按钮。

  5、然后点击“异常修复”按钮。

  6、然后点击“聊天记录”,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修复我们删除的微信信息了。

  (3)删除不了微信聊天怎么办

  1、删除后好友不显示在聊天记录列表。做法:删除后好友不显示在聊天记录列表。登陆微信,打开微型聊天列表窗口,找到要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

  2、手放在好友上面,向左滑动,即可看到出现一个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即可删除好友的聊天信息。同时好友将不再出现在聊天列表中。

  (4)怎样恢复删除微信聊天内容

  1、电脑与手机都登录同一个微信号,当手机删除了某条消息时,电脑上可见该条消息;当电脑上删除了该条消息时,手机上也可以看见这条删掉的消息。

  2、或者,在“我”的界面里点击“设置”,再点击“帮助与反馈”,在该界面里点击右上角的黑色扳手,进入到“微信修复工具界面”,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即可。

  3、打开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道白杠的图标,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啦。还可以查看、更改备份文件,点击“管理备份文件”。

  4、还可以下载一些更专业更细致的恢复APP,可以恢复更大更久的文件。

  (5)微信聊天过期怎样恢复

  1、首先,在电脑端打开开微信。

  2、找到左下角的有小横线的图标。

  3、选择“备份与恢复”。

  4、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

  5、根据提示“在手机上确认,以开始备份”。

  6、手机上将显示以下画面,选择“选择聊天记录”。

  7、勾选你想要恢复的联系人的信息,并点击方框右下角的“完成”。

  8、手机和电脑中将显示以下画面,点击“确定”按钮。手机将会将你选中的联系人的消息恢复至电脑,你想要的信息将可以在电脑的中的聊天记录中找到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