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如何学英语

原创
①中老年人如何学英语1、学音标2、记单词记单词,可以说是学好英语的一个很重要环节,因为英语的句子和表达都是以单词为中心。怎样才能很好地把一个单词记住记牢,我觉得这是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很多人对单记忆词很头疼,因为一个单词可能有多种意思,多种...

  ①中老年人如何学英语

  1、学音标

  2、记单词

  记单词,可以说是学好英语的一个很重要环节,因为英语的句子和表达都是以单词为中心。怎样才能很好地把一个单词记住记牢,我觉得这是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很多人对单记忆词很头疼,因为一个单词可能有多种意思,多种词性,多种用法,多种固定搭配,这就要求学习者掌握同一个单词在不同的情景出现,它的意思可能都不一样。

  3、学语法

  记住了单词,我觉得就相当于把英语的60-70%的内容学到手了。学了英语单词,接下来就是学习怎样使用单词和遵守语言规则的问题了。学英语都把规则看得很重,不是你懂得了单词,你的英语就很牛了,你还要懂语法规则。学习语法,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语法视频,或者看语法书。

  4、听说读写译

  英语,可以说分为五种基本技能,这五种基本技能就是我们常说的听说读写译。无论是听说,还是读写译,我觉得它们都是建立在单词和语法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掌握了单词和语法,那我们学习英语的这五种基本技能就轻松多了。然而,何为技能?技能就是要求我们多多练习从而达到一种熟练的状态。比如说,听说读写译,你想学好英语,你就分别去多听,多说,多读,多写,多译,但是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难,很多人都不能坚持下来。生活中,学好英语的我们不缺素材,只是缺少坚持。

  ②学英语最新方法

  1、报读课程。英语课程帮助你学习最重要的单词和语法,并确保你学习的一切均正确无误。你可通过两个主要方法报读英语课程:

  (1)报读在线课程。你可在网上报读课程。有些在线课程需要付费,而有些则是免费的。付费课程可能比免费课程更好(但有时候也未必如此)。

  (2)报读学校课程。你可以在本地学院或英语学校报读课程。这些课程需付费,但比起自学,老师的协助非常重要,能让你学得更快。

  2、写日记。写日记将迫使你练习写作和词汇,同时强逼你练习造新的句子,而非只是重复早就懂的句子。你可以写日记记录自己的一天。你也应准备一个小本子,写下自己听到或看到的新单词。

  3、到说英语的国家旅行。到每个人都说英语的国家旅行,能大大提高你学习英语的进度。在说英语国家做临时工,或出国留学。你也可进行比较短期的旅行,但让自己沉浸在英语环境中至少3个月,才能最有效帮助学习。

  ③乱世佳人经典台词 跟着经典电影学英语

  Scarlett: As God as my witness...as god as my witness they're not going to lick me.I'm going to live throughthis and when it's all over,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No,nor any of my folk . If I have to lie , steal,cheat,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I 'll never be hungry again.(Out of this complete defeat a new and mature Scarlett is born.斯嘉丽:上地为我作证,上帝作证,我是不会屈服的,我要度过这难关。战争结束后,我再也不要挨饿了。不要,我的家人也不要。即使让我去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 ,我也不要再挨饿了。(从彻地的失败中,一个崭新的,成熟的斯嘉丽站了起来。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④学英语怎么学

  1、英语字母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首先要从英语的26个字母开始学起。学的时候,要将这26个字母的大写的写法、小写的写法都要写对了,重要的是发音也要准确的,这才是接触英语的第一步哦。

  2、知晓字母的分类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元音字母:a、e、i、o、u。在学单词发音的时候,碰到这些字母的时候,原来发清辅音的都要变为浊辅音。还有就是知道元音字母后,词汇的复数变化都是不一样的。

  3、音标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把英语的音标学会。英语的音标共48个,20个元音,和28个辅音,元音当中有10个双元音,10个单元音,学好音标后,对你单词的发音准确很有帮助的,因为你不可能永远都是有老师在教你的,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总是会遇新的单词的。

  4、单词和短语

  在你将上述的都掌握后,接下来就是进入到单词的部分了。在记单词的时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学习方法,老师是这样让同学记忆单词的,用钢笔在本子上把单词的中文意思写下来,在用铅笔把单词一个一个的按照对应的中文意思,一个一个的往上填写,错了的话,就用橡皮擦掉,再填写正确。过几天后,你可以将填好的单词全部擦掉,在重新的默写一遍,这样对记单词很有效果。

  5、英语的时态

  在单词和短语的学习中,不知不觉的你就学习到英语的时态啦。英语一共有16种时态,主要都是涉及到在各种时态里,英语动词的用法,这个时态可要学好了,16种时态可不要打岔哦。

  6、句型的学习

  英语的学习是由最简单,简单逐步的变难的,句型结构的学习就是其中难的一个知识,主要就是复合句比较难学。因此,零基础者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在学习句型的时候要努力认真哦,要有耐心,不要着急。

  7、各步骤之间可以相互穿插进行

  最后一点,就是上述的各步骤之间是相互穿插的进行的学习的,比如在学习单词和短语的时候,就可以穿插着一些句型的学习,首先是记忆单词,简单的句型及对话开始,一步一步,慢慢的由简到难的。学英语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

  8、多练习,多听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练习发音,练习自己的听力。这个可以借助一些APP软件来进行,还有各种各样的英语学习,总之就是要多练习,多听,多看,掌握大量的词汇是必备的。

  ⑤学英语电影剧情

  1、《国王的演讲》奥斯卡最佳影片,改编自史实,口吃的英国国王成功发表演讲。电影以其纯正的“伦敦腔”“英伦范”,一直备受欢迎。

  2、《百万英镑》电影曾出现在高中英语课本上,改编自马克·吐温的中篇小说。因为一场赌局,穷小子获得了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

  3、《爱丽丝梦游仙境》迪士尼的3D立体电影。童话故事书里,爱丽丝钻进那个兔子洞已经过去了十年。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她又再次回到了“仙境”。

  4、《窈窕淑女》奥黛丽·赫本主演的一部电影,一名粗俗的卖花女最终被调教成了“窈窕淑女”。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