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APP如何查看电子登机牌?

原创
Ⅰ,南方航空APP如何查看电子登机牌?1,打开手机,点击“南方航空APP”图标。2,在“南方航空”窗口中,输入南方航空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小提示:不记得密码可以通过动态密码登录。3,南方航空APP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行程”菜单...

  Ⅰ,南方航空APP如何查看电子登机牌?

  1,打开手机,点击“南方航空APP”图标。

  2,在“南方航空”窗口中,输入南方航空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小提示:不记得密码可以通过动态密码登录。

  3,南方航空APP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行程”菜单选项。

  4,在“当前行程”窗口中,找到“电子登机牌”选项并点击它。

  小提示:注意提前45分钟网上值机。

  5,在弹出的“查看登机牌”窗口中,查看电子登机牌的详细信息。

  小提示:可使用电子登机牌进行登机。

  6,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出现误机,注意提前45分钟在网上值机。

  Ⅱ,南方航空怎么网上选座和办理登机牌

  1、首先启动手机上的南方航空app,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

  2、在个人中心,点击登录

  3、输入你的会员卡号或手机号及密码,点击登陆

  4、登陆成功,点击下方的服务大厅

  5、进入服务大厅,选择选座&办理登机牌

  6、进入你的行程,点击选座/改座按钮

  7、点击空出来的开放的座位,点击确认

  8、进入选座详情,勾选协议,点击确认选座

  9、选择座位成功,起飞前一天就可以直接办理登机牌了

  Ⅲ,登机牌和机票哪个先取

  1、现在的机票都是电子客票,是不用取的,所以首先我们在网上订好机票,然后带着身份证和行李去机场取登机牌即可。一般要提前70分钟左右,然后找到办理柜台号,按照流程就可以取到登机牌了。

  2、拿到登机牌后,就可以去安检口进行安检了,进入候机大厅后哦,按照登机牌上显示的登机口过去,找到自己的航班登机口,耐心等待即可,登机时是有广播通知的。

  Ⅳ,飞机中转需要重新安检和拿登机牌吗

  1、飞机中转是需要重新安检和拿登机牌的,直接转机不必出机场,在办理中转手续的柜台即可办理续乘航班的登记手续。

  2、转机注意事项:转机中间最少要留一个半小时。首先先换登机牌,一般大厅里都有服务人员会指引。如果行李太大就办理行李托运。之后是安检,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就可以了。如果给你两张登机牌,就很方便了,如果给你一张,就说明你转机时还要换登机牌——安检,这样时间就很紧。机票最好是全程票,这样首班飞机延误导致赶不上第二班飞机,机场负责。

  Ⅴ,拿登机牌要提前多少时间可以拿

  1、航班起飞前一个半小时(9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至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手续,请旅客握时间按时办理。

  2、机场提前30分钟停办乘机手续的原因:值机人员要结算旅客人数,行李数件、重量、货物件数、重量、邮件等,并根据以上数据进行载重平衡的结算,然后做好舱单,送上飞机交机组,飞机方可放行,这些工作大约需要10分钟左右;在进行上述工作的同时,广播室通知旅客开始登机,服务员要核对登机牌,清点人数。搬运队还要往机舱内装行李、货物、邮件,以上工作虽是同步进行,但全布完成需要10分钟;剩下10分钟是飞机关好舱门滑行到跑道起始点所需的时间。所以飞机离开地面30分钟应停办乘机手续,否则航班就会延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