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在家的做法

原创
(一)蛋糕在家的做法1、主料;蛋糕粉100克、鸡蛋5个。2、辅料;葵花籽油50克、白砂糖80克、柠檬汁少许、牛奶55克。3、准备好所有材料。蛋清和蛋黄分离。蛋黄里加入20克白糖搅打至砂糖完全融化。4、加入牛奶继续搅拌均匀。倒入葵花籽油继续搅...

  (一)蛋糕在家的做法

  1、主料;蛋糕粉100克、鸡蛋5个。

  2、辅料;葵花籽油50克、白砂糖80克、柠檬汁少许、牛奶55克。

  3、准备好所有材料。蛋清和蛋黄分离。蛋黄里加入20克白糖搅打至砂糖完全融化。

  4、加入牛奶继续搅拌均匀。倒入葵花籽油继续搅打至充分乳化。过筛蛋糕粉。翻拌均匀成细腻的蛋黄糊。

  5、蛋清里滴入几滴柠檬汁。分三次加入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提起可以拉出直立的尖角(烤箱150度预热)。取1/3蛋白,放入蛋黄糊中翻拌均匀。

  6、将拌好的糊糊倒回剩余的蛋白翻拌均匀,成为细腻的蛋糕糊。装入模具中。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烤50分钟。烤好的蛋糕取出倒扣,待彻底晾凉后脱模即可。

  (二)宅在家的朋友圈怎么发?

  1、打开微信,找到“发现”,并点击;

  2、如果是发布文字文案。点击“朋友圈”,长按右上角相机图标,一定是“长按”;在有“这一刻的想法...”方框内添加文字,按“发表”即可。

  3、如果是发布视频或照片。点击“朋友圈”,再点击右上角“相机”图形图标;点击单击相机图标,出现“拍摄”和“从相册选择”;根据需要,选择拍摄是立刻使用录像或拍照,从相册里选择是使用手机存储已有的视频或图片,最后添加文字或不添加,点发表即可。

  (三)怎样长高

  1、首先就是要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锻炼,爬楼梯是比较好的,每天上下楼梯坚持爬楼梯,这样有助于骨骼生长。

  2、也可以单脚跳楼梯,一梯一梯的往上跳,一只脚跳累了就换另一只脚,长期这样做也能够有效地促进长高,同时进行适量的运动。

  3、男生可以做俯卧撑,女生可以做仰卧起坐,当然也可以做其他的拉伸动作。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做就可以,运动之后要吃钙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

  4、另外要多吃鱼,这种优质的蛋白质,有利于钙的吸收,能够快速地促进骨骼的生长。建议每周吃一次鱼,要多喝牛奶,可以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能够促进钙的吸收。

  5、另外还要养成良好的睡眠的习惯,最好是早睡早起,每天11点前睡觉,七点前起床是最好的。适当的进行旅游,锻炼腿部的肌肉。

  (四)电饭锅煮稀饭

  1、首先,先把洗好的米泡一泡,最好是2-4小时左右。因为这样可以使米更软一点。如果来不及的话,可以直接煮,但是味道会差了点。

  2、如果是冷米饭,可以用开水泡一下,软了为止。

  3、泡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把锅放入煲内。插上电,按下煮粥的那一档。如果没有“煮粥”的话,可以跟平时一样按下煮饭的键。但是味道就有点不同了。

  4、煮的时候要记得看,等大概煮了15-20分钟后,打开锅盖,用勺子搅一下,搅拌后,再盖起来。记住,要每隔5-10分钟,就要打开看看哦! 也不必等它跳档了才觉得熟了。煮的时候可以尝尝,熟了就能拔掉插座了。如果有空的人,可以再闷0.5-1小时这样味道会更美!可以开锅啦!开锅之后,你可以配想吃的小菜或糖!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