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块拌面怎样做

原创
①鸡块拌面怎样做1、用盐,胡椒粉,糖和玉米淀粉腌制鸡块,搅拌确保腌制均匀,腌制10分钟。2、水、酱油、鱼露、蚝油、醋、糖、蒜蓉辣椒酱混在一起进行搅拌制成酱料。3、在一个大锅中烧开水,将面煮熟过凉水,沥干备用。4、取锅,等锅热了之后,倒油,放...

  ①鸡块拌面怎样做

  1、用盐,胡椒粉,糖和玉米淀粉腌制鸡块,搅拌确保腌制均匀,腌制10分钟。

  2、水、酱油、鱼露、蚝油、醋、糖、蒜蓉辣椒酱混在一起进行搅拌制成酱料。

  3、在一个大锅中烧开水,将面煮熟过凉水,沥干备用。

  4、取锅,等锅热了之后,倒油,放入鸡块翻炒大约五分钟。翻炒结束后,将鸡块盛出来待用。擦锅,加入油,中火加热。依次加入红辣椒、生姜和大蒜。煸炒大约3-4分钟后加入之前调好的酱料,改成小火,加入鸡块,使鸡块沾满酱料。最后撒上花生和葱段。

  ②怎样做梅花贴纸

  1、将纸、彩笔、剪刀、铅笔和双面胶准备好。

  2、先用铅笔在纸上画一朵梅花。

  3、多画几多相同的花,并用彩笔涂色。

  4、沿着花朵的轮廓仔细的把花朵剪下。

  5、把剪下来的花朵翻到背面,粘上双面胶,把多余的双面胶剪断。

  6、把梅花背面的双面胶上的纸层掀掉,粘在你要贴的地方,好看的梅花贴纸就做好了。

  ③柿子怎样做才好吃

  1、柿子饼:柿子用开水烫一下去皮,用搅拌机把柿子打成糊,把面粉筛入柿子糊中,和均匀,和好的面包上保鲜膜,放置15分钟,把面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把小剂子擀成圆片,跟包包子一样把红豆沙包进去,将包好的小“包子”捏好口,把“小包子”团好、压平,锅中放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锅中放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2、炸柿子丸子:准备柿子,柿子去蒂,洗干净。用手拿一个柿子握在手里,果蒂处向下,轻轻一握,里面的果肉和汁液就都出来了,把皮扔掉。拣出里面的果核。用筷子搅匀。放入适量白砂糖,搅匀。放入适量面粉,最好分次放入,搅拌均匀。用勺子挖一些,倒垂着不会很快往下掉就行了。手上沾少许水,取少许面糊,整成圆形。锅中倒适量油,烧热,放入一个丸子,先试一下油温。四周冒泡泡就可以了,全程小火炸制。油温可以的话,就迅速的依次把丸子生坯下入油锅,放的时候要分散开来放,以免粘到一起。用筷子勤翻面,以免炸糊。炸成金黄色后捞出控油。

  ④怎样做剁辣椒不酸

  1、制作剁辣椒的材料:鲜红或鲜青小尖椒(分量要看你选取的坛子的大小); 调料:盐适量。

  2、先将鲜椒连蒂子洗干净,再放到阴凉处晾干水,剪掉辣椒蒂子;

  3、将鲜椒切碎,一边拌入盐一边切有条件的可以用专用铲刀、铲桶工具剁碎;

  4、将剁好的辣椒装入密封容器,坛子是最好的,然后要浇上白酒,最好是酿造谷酒;密封一个月以上才能出味,虽然隔天就能吃,但是剁辣椒吃的不仅仅是辣,其特殊风味需要时间,就像酒越陈越香。

  ⑤百合熬稀饭怎样做

  1、准备材料:大米180g,瘦肉块100g,鲜百合30g,玉米粒50g,油5-6滴,盐8-10g,胡椒粉3g,水750g。

  2、瘦肉块加3g盐、胡椒粉、生粉、油,腌制15-20分钟。

  3、将准备好的大米洗净,放入碗中浸泡半小时备用。

  4、大米沥干水后,加入适量清水,大米滚开再煮20-30分钟。

  5、倒入腌好的瘦肉,用筷子搅开煮10分钟。

  6、10分钟后再加入玉米粒和鲜百合煮10分钟即可。

  7、好吃的百合熬稀饭就做好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