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送包包代表什么意思

原创
一)订婚送包包代表什么意思1、订婚送包包代表的意思是:包容你的一切,包你喜欢。2、订婚又称婚约,源于中国的传统婚嫁习俗,通常结婚前先有订婚仪式,包括订立婚书、交换礼物、立媒妁人,选择良辰吉日完婚等内容。但订婚并不是结婚前必经的流程,只要合法...

  一)订婚送包包代表什么意思

  1、订婚送包包代表的意思是:包容你的一切,包你喜欢。

  2、订婚又称婚约, 源于中国的传统婚嫁习俗,通常结婚前先有订婚仪式,包括订立婚书、交换礼物、立媒妁人,选择良辰吉日完婚等内容。但订婚并不是结婚前必经的流程,只要合法领取结婚证,即使没有订婚仪式的婚姻也具有法律效力。

  3、订婚主要有以下几个流程:

  (1)安排双方父母正式见面协商订婚事宜。

  (2)男方给女方准备聘金、聘礼以及三金等,送到女方家中。

  (3)女方设立订婚酒席款待男方,并退还部分礼金,为男方赠送一身衣服,寓意为嘘寒问暖。

  (4)女方设立订婚酒席款待男方,并退还部分礼金,为男方赠送一身衣服,寓意为嘘寒问暖。

  (5)订婚宴上,男女分别向双方的父母敬茶,会收了对方父母代表寓意吉祥的红包。

  (6)最后男女双方互相会对方戴上订婚戒指,订婚仪式即成。

  二)订婚送什么礼物好

  1、浪漫香水

  浪漫香水既可以舒缓神经,又能增加生活情趣,是不错的选择。订婚之后,让家中渗透着独特的香气,本身就很浪漫,如果能为准新娘量身打造额外的特殊装香水瓶就更完美了。

  2、婚礼誓言艺术印

  为了准新人订婚这一天最重要的部分——誓言,将那些有意义的文字作为艺术印,永远留在家里。选择这个作为订婚礼物,要与准新人事先沟通确定属于他们的专属誓言。

  3、定制包包

  定制包包是一款很适合送给准新娘的独特礼物,无论是时尚的帆布葡萄酒手提包,还是复古的英伦风学生包,甚至是采用性感黑色和金色字母组合的可爱手包都是很不错的。

  三)好闺蜜订婚送什么礼物好

  1、刺秀

  女人的一双巧手通常体现在刺秀手法之上,一副好的鸳鸯刺秀其实就是送给最好最好的闺蜜的订婚礼物,如果是你本人亲自刺秀的图,相信她们会更喜欢,如果你不会刺秀也没有关系,可以去网上挑选一副好的也行。

  2、毛绒玩具

  对于女生来说对于毛绒玩具都是非常喜爱的,所以你们也可以送他们一对泰迪熊或者是有个性可爱一点的毛绒玩具,可以是嘻哈猴啊或者是阿狸这样的。对于泰迪熊来说,造型可爱、制作工艺精良,是家具摆设、婚礼赠品、婚庆用品的最佳选择,是甜蜜婚礼的最佳见证人,可以为你朋友的订婚活动增加浪漫的气息。

  3、祝福红包

  有时候因为工作或者是其他事情的原因,不能参加最好闺蜜的订婚仪式,通常都会通过网络给她发一个红包,并送上祝福的话,以表达对朋友的祝贺。

  4、珍珠首饰

  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之下,准备一条珍珠项链或者是手链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好闺蜜,并送上祝福语以表达自己的祝贺之心。

  四)闺蜜订婚送什么礼物好

  1、情侣抱枕,在中国习俗中,一般喜事都喜大红色,寓意喜庆,因此闺蜜结婚,作为好朋友可以为他们送上喜庆的情侣抱枕,可以是十字绣的抱枕,也可以是童趣的抱抱熊,成双成对寓意和和美美!

  2、定制水晶情侣照片,如果实在想不出送用的到的东西,也可以送一些摆设类的礼物,例如定制水晶情侣照,或是情侣名字也是的!将闺蜜与其伴侣的照片或名字镶嵌在水晶里面,代表忠贞不离不弃的爱情承诺,相信闺蜜收到,会感受你满满的祝福!

  3、可以自制手工祝福巧克力送给他们,这纯手工巧克力好吃好看不说,还可以把想说的祝福都写在巧克力上,每个巧克力一个字,然后拼起来祝他们订婚快乐。

  4、情侣杯,跟定制水晶一样的寓意,也可以为闺蜜定制两个象征爱的情侣杯,可以将他们的照片或是名字刻在被子上,最好是两个被子连在一起组成一个爱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