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怎么调时间

原创
(一)原神怎么调时间1、首先我们进入游戏,在主界面的左上角,点击人像图标,或者直接按下esc键唤出游戏的菜单栏。2、在菜单栏中,我们需要点击左侧的“时间”按钮,进入时间调整界面。在时间调整界面中,可以对时钟的指针进行拖动,来改变世界的时间。...

  (一)原神怎么调时间

  1、首先我们进入游戏,在主界面的左上角,点击人像图标,或者直接按下esc键唤出游戏的菜单栏。

  2、在菜单栏中,我们需要点击左侧的“时间”按钮,进入时间调整界面。在时间调整界面中,可以对时钟的指针进行拖动,来改变世界的时间。

  3、当我们拖动指针的同时,左侧的时间也会相应发生改变,更改完成以后点击下方的“确认”按钮。

  4、最后,当我们确认时间以后,时间会发生更改,更改结束以后即可跳转到我们刚才想要更改的时间。

  (二)和平精英怎么调键位

  1、想要调整按键时打开游戏大厅界面,然后点击“设置”图标 。

  2、打开游戏“设置”界面,然后点击右侧的“操作设置”菜单。

  3、打开“设置-操作设置”界面,可以看到有三种布局模式,分别是左手移动,右手控制开火;左手移动,右手跟随开火;左手固定移动,右手固定开火。这里需要根据使用习惯点选布局模式,选定后再去点击“自定义布局”。

  4、打开“自定义布局”界面后,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在游戏中使用的所有按键,接下来以“驾驶、乘坐”按键为例进行调整步骤讲解。首先点击“驾驶、乘坐”按键。

  5、点击后,“驾驶、乘坐”按键就会被选中,选中之后按住此按键进行拖动,拖动至目标位置后松开手指,这样就完成了按键的位置调整操作。

  6、按键位置选定后,此按键仍处于被选中可编辑模式,这时拖动按键大小滑块向右移动,“驾驶、乘坐”按键就会变大;向左拖动键大小滑块时,“驾驶、乘坐”按键就会变小,这样就完成了按键大小的调整操作,接着拖动透明度滑块,系统默认设置100%,即不透明,越向左拖动滑块,则“驾驶、乘坐”按键就会变得更加透明。

  7、按键的位置、大小和透明度调整完毕后,记得要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刚才的设置,接着再去点击“退出”按钮即可。

  (三)驴肉馅怎么调好吃

  1、驴肉:3斤多、花椒:适量、盐:适量

  2、生抽:适量、料酒:适量 、黑胡椒:适量

  3、洋葱:两个、大葱 : 两棵 、橄榄油:适量

  4、油:适量 、蚝油:适量、猪肥:适量

  5、驴肉和猪肥混合!加少量水

  6、在混合好的肉馅中加花椒粉,黑胡椒粒

  7、接上步骤搅拌均匀加料酒,老抽,调味酱油

  8、调好的肉馅加橄榄油封一下味道,把葱花均匀的普在肉馅上面,倒豆油

  9、搅拌好后就可以根据口味放辅料了!我放的是洋葱,加洋葱搅拌均匀

  10、加蚝油搅拌和盐,最后加少量香油提个味,出锅

  (四)香菇猪肉馅怎么调好吃

  1、食材、肉末300克、香菇200克、姜少许、盐少许、生抽少许、蚝油少许、小葱少许。

  2、把香菇去根放进小盆里用清水洗干净。

  3、把香菇放入锅里煮开烧2分钟,主要是焯一下水,这样做味道会更香一些。

  4、把煮过水的香菇捞出来。

  5、把香菇先成片,然后再剁碎备用。

  6、准备一些小葱、生姜分别洗净切好。

  7、把肉末放入大碗里,加入少许盐、生抽、蚝油和淀粉拌匀。

  8、把包好的饺子放到盘子里就完成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