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到多久

原创
①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到多久1、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到2020年8月20日。2、此次特斯拉活动的兑换时间是2020年7月24日到2020年8月20日,所以正常情况下8月20日这天活动就会结束了。3、但是之前售卖玛莎拉蒂的活动有延时的先例,所以此...

  ①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到多久

  1、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到2020年8月20日。

  2、此次特斯拉活动的兑换时间是2020年7月24日到2020年8月20日,所以正常情况下8月20日这天活动就会结束了。

  3、但是之前售卖玛莎拉蒂的活动有延时的先例,所以此次特斯拉活动也可能会延长活动时间,不过暂时官方还没有公布确切的消息,大家可以先当活动是8月20日结束,然后再关注一下官方的动态。

  ②和平精英特斯拉切换不了怎么办

  1、先参与活动获得特斯拉的皮肤。

  2、进入到对局游戏中。

  3、找到可以变化的吉普车。

  4、接近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换装小图标。

  5、即可在游戏中变成特斯拉轿车了。

  6、《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③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

  1、成本相当于8400个扭蛋碎片。

  2、首先在潮流音乐节活动主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兑换商店】按钮。

  3、在兑换商店,可以从【金属狂野】、【静灵氛围】、【智能音符】、【缤纷油彩】、【放客神游】和【炫紫旋律】界面中,以2800扭蛋碎片的价格,兑换一把【特斯拉】钥匙。(PS:没有购买次数限制)

  4、最后点击右侧的【特斯拉】一项,就能够选择喜欢的车型提车了。注意奇幻紫的特斯拉需要三把钥匙才能兑换。

  ④展厅怎么解锁特斯拉

  1、首先特斯拉展厅在海岛活动图,目前确定能找到的有三个,一个是P城去机场的那条路上,12宫回来一点。另一个就是y城去S城那里,过桥就能看到,加油站河对岸,还有一个在G镇下面。

  2、找到上图所示的特斯拉展厅之后,靠近展厅可触发交互“解锁”按钮,点击解锁开启跳舞模式就能完成任务。注意这个特斯拉是不能开的,相当于一种展品,如果能拿出来开谁还愿意去买皮肤。

  3、总而言之,特斯拉展厅的位置一共有三个,各位去自己最熟悉的区域即可,都熟悉可以去最近的那个展厅。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