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粘稠的辣椒

原创
1:怎样做粘稠的辣椒让辣椒油变稠可以多放辣椒粉,常见的浓稠的辣椒油做法如下:1、准备材料:干辣椒50克、食用油120克、盐1汤匙、香油1汤匙、大蒜6瓣、白芝麻20克、姜10克、花生30克2、首先干辣椒用料理机打碎,花生用一点油小火炸熟,变色...

  1:怎样做粘稠的辣椒

  让辣椒油变稠可以多放辣椒粉,常见的浓稠的辣椒油做法如下:

  1、准备材料:干辣椒50克、食用油120克、盐1汤匙、香油1汤匙、大蒜6瓣、白芝麻20克、姜10克、花生30克

  2、首先干辣椒用料理机打碎,花生用一点油小火炸熟,变色,听到噼啪声音就捞出晾凉。

  3、姜蒜剁成末,晾凉后的花生用刀背压碎。

  4、辣椒碎倒进较深的碗里,加1勺盐。

  5、加入姜蒜末,熟芝麻,淋入一勺香油。

  6、把120克食用油倒进锅里,烧热直到冒烟。

  7、把烧热的油均匀的浇到辣椒碎上面。

  8、最后陕西油泼面放凉就可以使用了。

  2:密封瓶怎样做酸萝卜

  1、第一步,我们自然要先选取合适的白萝卜,去皮之后,将它切成长条状,然后准备一个足够大的碗,将切好的萝卜条放在碗中,在里面加上2勺盐,让萝卜均匀的和盐混合,在一旁静置十五分钟左右。

  2、其次在取出一些小米椒,将它剁成小段,同样放到一旁静置。准备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在之前已经经过处理的萝卜条放入罐子中,倒入白醋,小米椒,在加上二十克左右的白糖,盖上盖子密封。

  3、将玻璃罐放到冰箱中冷藏。第二天就能将玻璃罐取出,里面的萝卜就已经完全腌制完毕。绝对不会比外面买来的口感差,并且还很卫生。

  3:怎样做衣服才不掉色

  1、酸洗法,需要原料:食用醋

  这一招主要针对的是红色或是紫色等颜色鲜艳的纯棉衣服和针织品。方法是在洗涤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会就可以了!如果能够经常这样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证衣服的颜色光洁如新。但是需要注意,量不能太多,不然洗出来的衣服晒干后醋味就很大。

  2、花露水清洗法,需要原料:花露水

  第二招更适合棉织品和毛线织品,方法为先按照常规方法清洗衣服,衣服漂洗干净后,在清水中滴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清洗好的衣服浸泡在这样的水中十分钟。用这种方法清洗过的衣服还能起到消毒杀菌和去除汗味的作用。

  3、盐水浸泡法,需要原料:食盐

  此招最适合对付牛仔装和花色衣服的褪色问题,效果极灵。新买回来的衣服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浓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按照常规方法清洗。如果仍有轻微掉色的话,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都先用淡盐水浸泡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坚持下去,衣服就绝对不会再掉色了!

  4、茶水浸泡,需要原料:凉茶水

  茶叶在冲泡之后,茶水中含有茶碱等物质,能够用茶水来处理毛衣掉色问题。先将茶水放凉,然后将掉色的毛衣放入浸泡,浸泡一会儿之后用正常程序进行清洗,能够有效解决毛衣掉色的问题。

  5、反晾法

  这个方法最为常用,尤其对一些深色衣服特别有效。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把衣服反过来晾晒。这里要特别提醒您:大部分面料的衣服都不能被太阳直接照射,因为紫外线是衣服褪色的罪魁祸首。所以不仅要反过来晾晒,有条件的话尽量放在避光通风的地方将衣服晾干。

  4:剁椒酱怎样做辣椒油

  1、食材:红尖椒500克、盐60克、姜60克、蒜60克、白糖30克、白酒30克、玉米油30克、水30克

  2、洗净晾干的小米辣用刀先切成粗粒状。

  3、分批放入搅拌机打成粗粒状。

  4、搅拌完毕。

  5、加入盐,白糖,蒜蓉和姜沫拌均匀。

  6、淋入高度白酒拌匀。

  7、装瓶,盖子拧紧,常温放置两天后,瓶口入一匙生油封罐,送冰箱冷藏让其慢慢发酵!大概一星期后就可以食用了。

  5:怎样做衣物收纳袋

  1、根据收纳袋的版型在白纸上画下相应的平面图形。

  2、根据白纸版型裁剪所需布料。

  3、将两块边长25厘米的布料沿对角线剪开。

  4、将两块绿色方块与两种颜色的三角形如下图拼接,另外两块亦相同拼接,这样收纳袋的两个面就做好了。

  5、根据收纳袋袋面的形状裁剪两块里布,另外再裁剪一块和袋底一样大小的里布。

  6、将收纳袋的两面和袋底缝合,里布也缝合好,留一个开口。

  7、将两条收纳袋带子对折缝合。

  8、缝合包包的面子和里布,将收纳袋带子安装在合适位置。

  9、将收纳袋翻到正面,缝合里布开口,并在收纳袋口四周压一道线。

  10、一个衣服收纳袋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