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肥牛金针菇如何做不腥

原创
①番茄肥牛金针菇如何做不腥1、食材:肥牛300克,西红柿3个,金针菇1把,小葱2根,蒜3瓣,番茄酱1勺,生抽1勺,白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2、料酒1勺。3、金针菇洗净备用。4、肥牛卷备用。5、葱姜蒜切好备用。6、西红柿切丁备...

  ①番茄肥牛金针菇如何做不腥

  1、食材:肥牛300克,西红柿3个,金针菇1把,小葱2根,蒜3瓣,番茄酱1勺,生抽1勺,白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

  2、料酒1勺。

  3、金针菇洗净备用。

  4、肥牛卷备用。

  5、葱姜蒜切好备用。

  6、西红柿切丁备用。

  7、水烧开放入肥牛,肥牛变色捞出。

  8、起锅烧油,放入姜,蒜炒香,加入切好的西红柿,放入一勺番茄酱,转中火翻炒至西红柿软烂以后加入适量的水,一勺生抽,适量白胡椒粉,转大火把水煮开。

  9、水开后放入金针菇,盐,鸡精调味,最后加入煮好的肥牛撒上葱花出锅。

  ②肉丸如何做不硬

  1、将萝卜去皮剁成碎末,葱切丝,将萝卜、葱花、薯粉、鸡蛋倒入猪肉末中,搅拌均匀。

  2、然后加入盐、酱油少许、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3、锅中坐油,把调制好的馅用手握拳头样挤压出来放入锅中,动防止粘锅,炸至深黄色,用筷子夹出,放入盘中即可。

  ③披萨饼皮如何做不发硬

  1、低筋面粉倒入面盆再倒入高筋面粉,加入酵母,加入糖再加入盐搅匀。

  2、加入温水35℃左右,手摸着微温不烫最好,将面团和成片状。

  3、加入橄榄油,继续将面团揉压至无碎屑、揉成长条状、不断甩打几次、增加面团筋性、将面团揉光滑。

  4、蒙上保鲜膜放温暖处醒发30分钟即可。

  5、用手指沾些面粉,插入面团小心抽出,若面团不会马上弹,表示已经发酵好;若压下后会快速回弹则表示发酵时间还不够;如果长期陷下不弹回,则表示发酵过度。

  6、根据烤的披萨的尺寸取适量大小的面团擀圆。

  7、用叉子在面团表面戳满洞洞,防止在接下来进烤箱因为没有戳洞而鼓起来。

  8、放入抹了橄榄油的披萨盘,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20℃左右烤1分钟定型,饼底就做好了、可以抹上酱、撒芝士。

  ④鲜虾如何做不腥

  1、主料:基围虾500克、洋葱、大蒜、香菜、辣椒、蒜瓣、生姜。

  2、将基围虾的须和脚剪去,拿一小刀沿着虾的后背划开直至尾部,用刀挑出虾线,所有的虾线都挑出后撒入5克左右的食盐,搅拌均匀放入冰箱进行腌制10分钟。

  3、将辣椒和香菜洗净,分别切块和切碎。

  4、洋葱和大蒜也是同样的操作。

  5、倒入些许的食用油入锅,放入腌制完成的基围虾进行炸制。

  6、与此同时将生姜和蒜瓣切碎备用。

  7、当基围虾两面翘起,颜色微微发黄即可捞出。

  8、锅内只留少许的油,切碎的生姜和蒜瓣下锅翻炒,煸出香味后加入生抽和黄豆酱。

  9、炒出香味后加入洋葱,洋葱炒制2分钟后加入剩余的配料,开始翻炒。

  10、当所有配料都炒熟后倒入之前炸好的虾,翻炒2分钟后即可出锅装盘。

  11、一道既鲜美又不腻的干锅爆虾就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