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耳朵像什么

原创
(1)小白兔的耳朵像什么1、小兔子的耳朵像两片叶子,小兔子的耳朵像未展开的扇子。2、子耳朵作用:兔子靠耳朵散热,如果把兔耳抓伤造成神经受伤,将造成兔子的耳朵直不起来、无法转动;兔子灵敏的听觉可以使它听到许多非常小的声音,这样可以及时地躲避敌...

  (1)小白兔的耳朵像什么

  1、小兔子的耳朵像两片叶子,小兔子的耳朵像未展开的扇子。

  2、子耳朵作用:兔子靠耳朵散热,如果把兔耳抓伤造成神经受伤,将造成兔子的耳朵直不起来、无法转动;兔子灵敏的听觉可以使它听到许多非常小的声音,这样可以及时地躲避敌害的攻击,更好地保护自己。

  (2)小白兔的简短故事

  1、森林里有一座漂亮的小房子,住着小白兔的一家。小白兔样样都好,勤学习、爱劳动、乐助人……可就是有个爱吃零食的坏习惯。

  2、小白兔的爸爸妈妈真操了不少心呀!他们为小白兔买了维生素C、黄金搭档、金施尔康……希望能使她有食欲,想吃饭,可小白兔就是觉得这个没味,那个难吃,结果全浪费了。

  3、有一天,小白兔在院子里玩,突然就晕倒了。爸爸看见了连忙抱起小白兔,把她送到了医院。山羊大夫给小白兔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摸着小白兔的头问:“你平时都吃些什么呀?”小白兔低着头说:“糖果、薯片、巧克力……从来不吃米饭和蔬菜。”山羊大夫捋了捋胡子,笑着说:“那就对了,你从不吃米饭和蔬菜,身体长期得不到充足的.养分,造成严重的营养不良,所以你才会突然晕倒啊。”小白兔听了这番话,知道了吃零食的坏处,决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从此以后,小白兔天天吃米饭和蔬菜,身体慢慢结实起来。在一次学校的800米长跑比赛中,还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呢。

  (3)小白兔的故事

  1、在很久以前,有只白兔妈妈,它生了七只小白兔,白兔妈妈非常爱它的孩子们。有一天,白兔妈妈要到森林里去寻找食物。于是把七个孩子全叫过来,说:“孩子们,我要到森林里去找些食物回来,你们一定要小心大灰狼。不要让大灰狼到家里来,它会把你们全部吃掉的——通通吃光。

  2、大灰狼很狡猾,它常常把自己化装成别的样子,但是,你们只要听到他那粗哑的声音、看到它那黑黑的爪子,就能认出它来。”小白兔们说:“妈妈,我们会当心的。你不用担心。”白兔妈妈便放心地去了。

  3、没过多久,有人敲门说:“开门,好孩子,妈妈回来了,给你们每个人带来了一点好东西。”可是,小白兔们听到粗哑的声音,立刻知道是大灰狼来了。“不开门,”它们大声说,“你不是我们的妈妈。我们的妈妈说话时声音又软又好听,而你的声音非常粗哑,你是大灰狼!”于是,大灰狼压低嗓音。

  4、又回来敲白兔家的门,喊道:“开门,孩子,妈妈回来了。”大灰狼黑爪子搭在了窗户上,小白兔们看到黑爪子便一起叫道:“我们不开门。我们的妈妈没有你这样的黑爪子。你是大灰狼!”于是,大灰狼跑到面粉店,偷了把面粉,沾满双手双脚。

  5、狼第三次跑到白兔家,一边敲门一边说:“开门,孩子,妈妈回来了。”小白兔们叫道:“你先把脚给我们看看,好让我们知道你是不是我们的妈妈。”大灰狼把爪子伸进窗户,小白兔们看到爪子是白的,便相信它说的是真话,打开了屋门。然而进来的是狼!

  6、小白兔们吓坏了,一个个都想躲起来。第一只小白兔跳到了桌子底下,第二只钻到被子里,第三只躲到了门后面,第四只跑进了厕所,第五只、第六只在衣柜里,第七只爬进了炉子里。大灰狼把它们统统找出来,全都吞进了肚子。狼吃饱了,离开了白兔家,来到一棵大树下,呼呼大睡起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