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门女婿田冲退婚哪一集

原创
1)新上门女婿田冲退婚哪一集1、新上门女婿田冲退婚第6集。2、书房里,陈卫红正因田母和田舅舅的到来而指责田冲,认为他自作主张没有好好理会自己的意思,她话语里对母亲和舅舅的轻慢、对农村人的偏见令田冲忍无可忍,终于跟她吵了起来,田冲一怒之下扬言...

  1)新上门女婿田冲退婚哪一集

  1、新上门女婿田冲退婚第6集。

  2、书房里,陈卫红正因田母和田舅舅的到来而指责田冲,认为他自作主张没有好好理会自己的意思,她话语里对母亲和舅舅的轻慢、对农村人的偏见令田冲忍无可忍,终于跟她吵了起来,田冲一怒之下扬言不结婚不倒插门了,说毕甩门而去,在门口遇到了已经听见一切的田舅舅,田舅舅让田冲将银行卡还给了陈卫红。田冲不顾田母的反对强行拉她离开了钟家,一家人到一个小旅馆住宿。

  3、《新上门女婿》是金英马集团、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导演乔梁执导,潘虹、张歆艺、张译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

  4、该剧讲述了来自农村的小伙子田冲爱上了城里的富家大小姐,在与她的强势难缠的母亲较量后,田冲被迫成了倒插门女婿,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

  2)上门女婿演员表

  1、《上门女婿》是由张晓春执导的现代农村剧,张丰毅、曲国强、张莉莉、赵倩等参加演出。

  2、该剧以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末黄河流域的农村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地地道道的中国农民在由贫困走向致富的时代变革中,观念、心灵、情感、命运的变化。

  3)上门女婿全集结局

  1、四辈和冷洁迟迟未果,冷洁南下找到高枝枝谈判。高枝枝答应尽快回去跟马四辈办理离婚手续。可她回来恰巧赶上艳阳和李明智准备结婚。就在艳阳沉浸在结婚的幸福中,一场洪水因为陈斌妒忌心没有通知而酿成艳阳死亡。马四辈和高枝枝悲痛欲绝要找陈斌算账,陈斌却早已逃亡。

  2、此时高枝枝不惜自己的名誉,将艳阳身世公布于众。陈斌得知真相良心受到震憾,来到艳阳

  3、马四辈在艳阳坟前痛打陈斌,陈斌幡然悔悟主动去公安局自首。高枝枝在离婚书上签了字,正准备离去,却为了救马四辈落了个终身瘫痪。马四辈面对高枝枝和冷洁不知所措。

  4、李明智要离开伤心地调走,适逢桃花村十年一遇的祭拜黄河。马四辈为了留住他,当着众人挑明了李明智的身世,郭大海和李明智父子相认。马四辈率众人祭拜黄河,向黄河倾诉着二十多年农民走过的历程。

  4)新上门女婿田冲大结局

  1、钟卉晚上回到了家,钟母还在沙发上坐着等她,样子看起来很失落,钟卉却视而不见,直接上了楼,钟卉还带了钟母喜欢的核桃糕。田冲对钟卉说明天公司十周年庆典,钟母让他也去,钟卉没说话。

  2、庆典之前钟母为田冲准备了一套西服,还把她所有的银行卡交给田冲保管,她说按照钟家的规矩谁当家谁保管,于是田冲收下了。

  3、庆典现场热闹非凡,在庆典上陈卫红说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陈卫红说她要向大家隆重介绍新任执行总监。田冲讲述了他自己的新上门女婿经历,说陈卫红对他曾经很严厉,甚至是挑剔,无论他怎么努力都得不到陈总的认可,可是正是有了这样的母亲才有了他今天的成就,让他明白了作为男人的责任。于是就请陈卫红出场,可是陈卫红却迟迟没有出现。

  4、田冲向钟卉讲明了妈妈的病,于是她很自责,就和田冲一块儿找钟母。钟母没在医院也没回家。钟卉害怕伤心地哭起来。

  5、钟卉来到钟父坟前,说自己错了,还说是她把钟母弄丢了。就在坟前哭起来。

  6、田冲回到公司,大家都对他毕恭毕敬,田冲由刘焉带着来到陈卫红办公室,田冲把陈卫红的椅子跟钟父的椅子放在了一起。然后坐在办公室里开始工作。

  7、晚上,田冲正在睡觉。田母打了电话对田冲说钟母在她那呢。于是田冲跟钟卉连夜赶到家乡。可是田母却对钟卉说钟母不见了。田母说她已经叫了村长和他舅舅村里村外找遍了,就是没有找到。后来田母说她发现有一封信,就交给了钟卉。

  8、钟卉和田冲来到曾经来过的田野上,钟卉对田冲说他们要个孩子吧,田冲紧紧地保住了钟卉。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