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阅读昆虫记

原创
一)如何有效的阅读昆虫记1、先看作者简介、引言导读、故事简介、目录部分,学会读整本书的基本方法,并能运用在今后的整本书阅读中。2、走进昆虫王国,领略神奇世界,感受自然魅力,激发对美好事物的浓厚兴趣,培养仔细观察大自然的好习惯。3、了解《昆虫...

  一)如何有效的阅读昆虫记

  1、先看作者简介、引言导读、故事简介、目录部分,学会读整本书的基本方法,并能运用在今后的整本书阅读中。

  2、走进昆虫王国,领略神奇世界,感受自然魅力,激发对美好事物的浓厚兴趣,培养仔细观察大自然的好习惯。

  3、了解《昆虫记》在世界文学史上的地位,了解法布尔倾其一生研究昆虫,撰写《昆虫记》所作出的努力和牺牲,领悟追求真理、探求真相的精神。

  二)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

  1、番茄蜂蜜美白,大家需要准备适量的番茄和适量的蜂蜜,然后再把番茄捣烂,或者是用榨汁机榨成汁,等到做成番茄汁以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做成糊状就可以了,均匀的涂抹在需要美白的地方,等待十五分钟以后就可以洗干净了,每一个礼拜做1到2次,对于手部的美白和脸部的美白都是非常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油腻可以预防感染。

  2、牛奶美白精华露,大家需要准备牛奶和保湿精华液,选择保湿精华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然后再滴入牛奶里面搅拌均匀,把化妆棉浸泡在里面,浸透之后敷在脸上和脖子上面还有耳朵后面,夏天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冷藏一下,可以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牛奶是美白非常好的物品,精华液又可以让牛奶的功效变得更强,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

  3、白糖水洗脸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护肤的方法,细颗粒的白糖洗脸不仅可以起到磨砂效果,去除角质的作用,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白皙,首先,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洁面乳,在使用洁面乳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正确的按摩手法,在脸部进行按摩,两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最后再用适量的白糖蘸取少量的水揉搓放在自己的脸上,洗一分钟以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三)如何有效的灭鼠

  1、将一块瓦楞纸板剪成类似乒乓球拍的形状,用一根铁丝穿过纸板,并将铁丝固定在一个大塑料桶上。

  2、将配重物粘到到纸板把手位置,将诱饵粘到板子上,这样装置就安装好了。

  3、将装置放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等到老鼠自己上钩即可。

  四)简单有效的室内锻炼方法

  1、平板支撑。锻炼腰腹肌。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蹬地,身体离开地面。要注意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要保持90度。

  2、空中脚踏车。平躺于床上,双腿曲膝抬高90度,双手自然放置。将一腿踢出,脚背要打直,收回之后,另一脚踢出,像在空中踩脚踏车。可以达到锻炼腿部的目的。

  3、卷腹。仰卧于地上,屈膝,脚平放在地面上。像仰卧起坐一样抬起身体,但是保持下背部不离开地面,侧重使用腹部的力量。

  4、猫式拳踢。两脚并拢,双臂张开,呼气,抬起右腿向前撑,同时将手臂扫向前方与肩膀平齐,并像猫伸懒腰一样夹紧。后背挺直,然后恢复原位。左右交替,可瘦腹。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